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升旗仪式

国庆升旗仪式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无数次升旗仪式,然而,没有哪一次比得上这次祖国60华诞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这样隆重,这样使人震憾。  
  不到早上7点,天安门广场己经成了人的海洋,到外人声鼎沸。随着礼炮的响起,全场肃静,全体群众的目光唰地一下一齐全投向正在出场的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深绿色的军服,黑色的军靴,雪亮的刺刀,威风凛凛地护卫着前面的五星红旗。他们的动作是那样整齐,他们的脚步声是那样惊天动地,他们的声音是那样响彻云霄。随着北京市市长的一声令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只见升旗手利索地解开绳子,绑好国旗,用迅雷不及掩耳地动作把国旗向空中一抛,紧跟着有节奏地拉动绳子,国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所有人的目光都一齐投向国旗。我望着这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不禁感慨万千,在60年前的今天,五星红旗首次飘扬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60年来,在这面五星红旗的带领下,56个民族国结一心,走过了许多风风雨雨,创下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不久的未来,我相信,我们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这时,一首歌不由自主地涌上我的心头:“……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雀跃,你的名字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煮银耳汤
       赛尔号(2)
       神龙架
       高大的榕树
       月光下的三叶草(15)
       关于爱国的文章2000字
       小白历险记之御兽界1
       蚂蚁搬家想到……
       无聊的暑假生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升旗
    今天我是升旗手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