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升旗

    
  每个星期一早晨,我们学校都有一个严肃庄严的仪式——升国旗。这既平凡又不平凡的仪式,注定会在我们心里留下一片红……  
  又是一个神圣的清晨——星期一。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胸前带着鲜红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操着整齐的步伐,健步来到操场。就连平时调皮捣蛋的一年级学生,也成了一副小大人的样子,缓缓地进入了升旗场。  
  升旗台上站着四位升旗员。看着他们昂首挺胸[注: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的样子,我仿佛看见了军人战士们挺立于祖国疆土的身影,保卫我们家园的情景。  
  国歌奏起来了,这曾经鼓舞中国人民为新中国的诞生而奋斗的国歌奏起来了。台下的同学们也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举手致敬。台上的升旗员挥起旗帜,出旗。鲜红的五星红旗徐徐地升起来了,同那新出的朝阳一同升起来了。我全神贯注地看着那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心就像滚沸的水,不由自主的澎湃起来。  
  你看,那艳红的五星红旗,不正是革命战士们撒下的殷红热血吗?你看,那冉冉上升的红旗,不正是中国人民站起来的骄傲吗?我们之所以能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因为革命先驱们用智慧、 生命换来的。如今我们的祖国正在国际的路上起步,我们身为祖国的一分子,难道不应该努力学习,成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潇随荡1人物表+引子
       寒冬里的春天
       两篇普通的文
       家有怪叔(一)
       人生再世又如何
       蛇形魔方自述
       美丽的本溪水洞
       [copy english] the sky.you had…
       因为你是许嵩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当升旗手
    第一次当升旗手
    升旗
    升旗
    升旗仪式
    升旗
    升旗
    我见到了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
    升旗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