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丹桂飘香


丹桂飘香

早晨起床,刚一开窗,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禁赞叹道:“啊!又到了桂花飘香的好季节啦。”
我三口并做两口吃完早饭,匆匆忙忙背上书包,冲进这香气世界。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发现小区、公园以及路边都种满了桂花树。这里的桂花树大片大片的,它散发的气味更是迷人。有的人在桂花树前停留许久,在细细观赏着桂花;更多的人则是在上班的路上,边走边闻,陶醉其中。
我们学校也有许多棵桂花树。它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好像在欢迎每一个同学进入新的一天。这桂花香味仿佛还有神奇功效,每当一闻到它的香味,就会感觉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所有顾虑顿时抛到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
听说桂花开得最茂盛的地方还要数满陇桂雨了。桂花一大片一大片的。从远处望,金灿灿的一片。在很远的地方还没见桂花树呢,就已经先闻到了桂花散发出来的芳香了。这一切真让人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啊!
你知道桂花开得那么茂盛的原因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像雕塑一样活着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我的心中有片海
       收获我的青春
       青春的细节
       发现心中的
       简单也高尚
       迷茫下的醒悟
       冬日里的幸福
       控制我们的贪婪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