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新学期打算作文

  我已经是四年级小学生了,应该比以前更加懂事,而又更加听话了。
  在新的一个学期里,我又换了新的学习环境,又重新认识了一群同学,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我们应该努力的适应这个环境,在新的学期里,好好发挥自己,和同学搞好关系,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还可以互相帮助,没事的时候,还可以互相学习学习。
  我还打算,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遵守课堂纪律,上课认真听讲,没事时也可以去校园图书馆看一些有意思的书。我再不会是普通学生了,我会成为班级干部,成为不一般的学生。我会冲小事做起,比如:不迟到,没天都佩戴红领巾,认认真真打扫卫生,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眼中的好帮手,妈妈眼中的好孩子。
  我会拿出新的精神执行诺言,一定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成为一个好学生。

小学新学期打算作文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和新的希望。在上个学期里,我们班在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在这个学期里,我们将要更加发愤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们做的奉献和父母对我们的关爱。
  初二我们又面临更大的挑战,因为又加了一门物理课,它占的分数比例相当大,要是不好好学,那这门课就变成一门很厉害的拉分科了。
  总的来说吸取去年的教训,今年要改变很多,让我慢慢道来!
  首先英语听力不好,这是我在英语方面的拉分项目,为了加强听力,我要抓紧每一分钟来听英语磁带,比如在上学路上、在自习之前,我都会戴着耳听英语,所以当老师看到我这样时,千万不要以为我是在听歌,不然我就太冤了。
  还有,过了初二,生物和地理就取消了也就是说副课里就全剩下我不善长的科目了,那时中考……
  为了避免这样的惨状发生我要争取学好历史与政治,先要做好笔记,背好课文,这不难,因为我以前也背,最重要的是,背下来不会应用,这怎么办?我想是要多做题,会总结吧!
  这些小问题解决了,最主要的是语文,我们伟大的国语学不好,如果这样勉强上了大学,是会被耻笑的!怎么办那!
  幸好来了一位优秀的语文老师,他的课十分有“号召力”。有了他,提高语文成绩因该不是太难吧!
  但学好要靠自己!努力喽!
  新学期里,我们要做得比上学期还要好。我为自己做了以下计划:首先我们得要每天早上来不玩耍,然后认真读、背课文。第二,课间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等作业做好后,才出去玩,而且作业本上的字也要写得清楚、整齐。第三、上课时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不要人在教室里,心却好像在外面飞一样。第四,有不懂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来请教老师或和同学讨论。第五,放学回家,先要完成家庭作业,然后再把这一天学过的知识复习一遍。第六,在其他老师上课时,不能好像班主任老师在就不听话。第七,老师不在时要做得与老师在一个样,甚至还要更好。第八,课间文明休息,不吵不闹,不要把教室弄得灰尘满天飞。第九,在假期间作业做好后要多看点课外书。第十,主动搞好卫生,学生标志要配带整齐。
  有了这十条新学期的打算,我们的成绩才会越来越好。这样,老师对我们所花的心血就不会白费,我们就不会辜负父母对我们的期望!

小学新学期打算作文
  9月1日的钟声刚刚响过,6:00的闹钟还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我已忍沉不住内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表哥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
       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关于打球的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300字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