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燃了一次  
 
  面对着那堵冰冷的墙,小女孩有点失望,但她也高兴。虽然她深知这一切都只是幻象而已,可是,她还是把心中的渴望与欢乐寄托在这些火柴身上。她怕爸爸发现吗?当然,如果爸爸发现她今天不但一根火柴没卖出去,还用了三根,一定会打她、骂她的。可是,小女孩是多么的需要火光啊!哪怕是一点点,对她来说用处也是很大的。在反复思考了很久后,她哆哆嗦嗦的从一大把火柴中细心地拿出了一根最小的。这样应该不会被发现吧?她想到。  
  她又一次擦燃了火柴,这一回她看到了同自己一样的穷人朋友:凡卡。这时,他们虽都还穿着破旧的衣服,但都没有了苦难。凡卡的爷爷收到了那封带着倾诉的信,他赶过来接走了凡卡,同时也带走了她。他们一起在乡下玩着捉迷藏,是多么快乐啊!但这时,火柴灭了,凡卡和他的爷爷都不见了,在她面前的,是空无一人的街道。要是那是真的该有多好啊!小女孩想。哎,她叹了口气, 除了一次次的幻象,一次次擦燃火柴,她干不了别的。过了一会儿,她轻轻擦燃了另一根短火柴,但这一回,她看到了父亲。她吓了一跳,往后退缩着。可令她惊奇的是,父亲说道:“孩子,咱们回家吧,过自己快乐的生活!”父亲一边笑着,一边伸出手,小女孩也伸出手,但就在快要碰到的时候,火柴灭了,父亲不见了,只有寒风中那盏挂墙的小油灯在发着微弱的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手机的一生
       手机进化史
       我是一部手机
       昙花一现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一杯茶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那年夏天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再一次擦燃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我和她又交上了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