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三脚猫功夫”

     我学过很多的才艺,如:架子鼓、象棋、跆拳道等,几乎你报的上来的我都学过。     爸爸之所以让我去学架子鼓,是为了锻炼我的协调力,他说:“乐器都太平静了,只有这种乐器既可以锻炼节奏感,又可以运动。”我第一次见到架子鼓时,就手舞足蹈,仿佛正在演唱会里给歌手伴奏了。     我于是兴致勃勃的向老师学习,听到老师打出来的节奏,我的身体就会不由自主地动起来。可是学了几天,我发现我协调性很差,连一个最简单的节奏也都要一个小时才会打。有时,击一条练习曲时,经常弄得我手忙脚乱,就像一个有口吃的人说绕口令一样。后来几天,我一学好,回去后,爸爸就让我练习架子鼓,为了我学好架子鼓,爸爸还给我买了节拍器,让我敲的时候不跑调,我每天自觉练习。后来经过了自己的努力和爸爸的帮助,终于可以完整的弹奏几首曲子,那声音快时如雨点骤降,慢时如雷劈。但是后来我对架子鼓失去了兴趣,变成了爸爸在练,我就不再学架子鼓了。     我不学架子鼓后,我迷恋上了中国象棋,这是我接触的第一种棋类。我手拿着棋子就像掌握着千军万马,包抄、偷袭等,运用得惟妙惟肖。白天去老师那里学,晚上在家却不复,习老师教的战术,渐渐地,把老师教的技能忘了,就把这才艺荒废了,但是我跟班级里的同学下起来,还是绰绰有余的。     唉,我的“三脚猫功夫”,哪一项都不是我的长项,常常浅尝辄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雪花飘飘
       学会欣赏自己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的跆拳道生涯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家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