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护蛋行动”的启示

  以前学校里举办了“护蛋行动”,虽然活动早已结束,但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护蛋行动就是,给你一个鸡蛋让它一个星期不能破,而且要带到学校里来。刚开始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可鸡蛋没过一两天就破了。大家都开始失望起来。而我用一个盒子把鸡蛋装起来,里面放一点儿棉花,这样鸡蛋就不会破啦。于是我下课待在教室里看鸡蛋,上体育课也看鸡蛋,就连睡觉都把鸡蛋带着。终于保护了一个星期。很多人都不知道学校为什么要举办“护蛋行动”,但是我明白了。  
  这个鸡蛋其实是个宝宝,而我们就是妈妈。妈妈一把屎一把尿把我们带大,我们却还要这要那还不满足。据电视上说父母要把一个未成年人养大要花掉几十万元。我们还吃好的,穿好的,有好东西留给我们。我们却一点儿回报都没有。而爸爸妈妈为了我们幸福,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都愿意。而我们却连一个鸡蛋都保护不好。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要独立生活,不给父母提高要求,不要零花钱,少画点钱。在学校里认真学习,认真听讲。长大后报答父母。  
“报答行动”今天起正式开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话里的爱
       我爱你,新余
       最后悔的事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鲁…
       我是一只蟋蟀
       脚印
       寂寞在唱什么~♂♀
       记综合运动会
       黑色的鸟
       芒果家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护蛋
    护蛋记
    一个有意义的“护蛋”活动
    悄悄行动体验快乐
    护蛋“传奇”
    护蛋的故事
    我的护蛋计
    护蛋行动
    护蛋
    公主营救在行动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