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心中的英雄

  鸡西市城子河小学 吴雨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我也不例外。我心中的英雄就是每个人都见过,每个人都不能离开他的——医生。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治病救人[注: 治好病把人挽救过来。比喻帮助犯错误的人改正错误。]是医生的职责。医生救人小到门诊,大到手术。都总是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不敢有一丝马虎,他们知道一个小错就能酿成一个大祸。

  记得有一次,我在医院看见了一个老爷爷,身上穿的破破烂烂的,一直在咳嗽,脸色苍白。他走到座位上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等待着。终于轮到他了,他做到医生面前。医生给他检查了一番,给他开了一个单子上面写着开的药,老爷爷一看价钱,吓了一跳。医生看到了他那惊讶的表情,肯定没有钱,一会儿不会买药的。马上叫住他,说算错了价钱。把价钱算到了几元钱,这下老爷爷买完药走出了医院。剩下没有支付的就得由医生来支付,每天都有很多个这样的人。一年算下来,医生给他们支付的钱可以干很多事,而医生认为这样做很值的,帮助有困难的人,会让医生感到快乐。

  医生这种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例如对朋友我们可以互相帮助,对同学可以互相帮助,就算对陌生人只要他有困难你能做到,你就可以帮助他们,在生活中你只要帮助过别人,你就会刚到一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母校
       再回首,母校
       我不在睡懒觉了
       飞翔吧,我的理想
       我的兄弟
       我爱家乡的沙枣
       智能环保机器人
       快乐的大课间
       快乐的拼句游戏
       美丽的季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