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让梦想飞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是周华健的歌《真心英雄》里唱的那句,我深受感动。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学习,长大后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科学家,用我学到的知识来报效祖国。
   梁启超曾说过:“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看了这一堆一堆的大道理,虽然我不是很懂,但是我听妈妈说过:“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恒心做下去,它才有成功的希望。
   还记得妈妈跟我说过老爸的读书故事,曾对于梦想从不放弃。刚开始是在农村砖桥小学上的,他很羡慕那些有钱人的孩子在好的学校上学,他也想到好的小学去上,但是家庭经济问题,他的梦想破灭了,但是没有忘记学习;想去重点中学仪中去上,又失败了;邻居那个有钱的孩子正常取笑老爸,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一次次的失败与努力,他最终成功了。老爸他跳出了农村的路,上了师范学校,出来后当上了光荣的人民教师!
   今年上半年3月有幸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军训活动,在那里亲眼目睹了那里的一切,什么事情都要自己亲自去完成,不像在家里全是妈妈爸爸帮我弄的好好的,特别是教练带我们去“勇度浮桥”那过程,自己学会系安全带,把钩子钩在了一条长线上,就让我们开始过桥了。我望着底下,浮桥下面诺大的水面,只听见水哗啦啦的流着,心里害怕极了,但是也只好壮这胆子往前走。
   到了中间,桥越来越摇晃了,我的心紧张到了极点,可是也不好回头了,只好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啊”!,突然,也不知道是谁大胆地在桥上猛的跳了一下,桥立刻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吓得我的心砰砰直跳,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
   终于过去了,我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再回头看看那摇晃的桥,我的心里流露出了一个梦想——我要奋发努力,将来成为祖国造桥的栋梁之才。
   不过要实现一个梦想那不是简单的事情,需要通过无限的努力完成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拼命的努力,积累知识,梦想自己能够有一天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7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榜样作文600字
       百脉泉游记作文800字
       论天才作文
       爱与美作文600字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我爱读书作为800字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让梦想飞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品性源自担当作文
     给自己作文
     儿童节文艺汇演主持台词  作文
     永远十八岁作文
     幸福来自党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梦想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作文
    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作文
    让梦想扬帆起航作文
    梦想之路作文
    放飞心中的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