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每当我做完功课感到疲倦时,总喜欢坐在房间里那宽大的景观窗台上,两眼望着窗外蔚蓝的天空、美丽的白云和飞翔着的小鸟,畅想着自己美好的未来。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将发明比“神舟五号”更先进的“星际飞船”,去天空中遨游,寻找出许多被大海和原始森林覆盖着的、空气清新的、没有任何污染的星球,让正受到环境污染的“地球村”的公民到这儿来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师,我将为祖国建设一座友谊的桥梁,它将搭建在台湾海峡。桥的一头架在宝岛台湾,另一头架在海南岛,使海峡两岸的同胞能更方便地往来。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将无愧于园丁的称号,辛勤地耕耘在教育的园地中,培育我的学生们保持良好的品质,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将是“华陀再世”,发明让人们不感到痛苦的针药,弄到许多个超微型机器人,到病人的上千个部位去搜查,给病人去掉堵塞在里面的脏物,使病人不开刀就能痊愈,减少病人的痛苦。
  假如我是一名运动员,我将成为“十项全能”,在国际比赛中打败美国、俄罗斯等体育强国,为祖国夺取金牌,展示中国人的威风。
  假如我是……,我总在想这些梦想究竟会不会实现?
  会,一定会的。只要我现在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就一定能为我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300字
  小时候,夏夜乘凉,望着发出点点星光的天空,心里非常向往,所以自小就在心中播下了一颗种子——长大以后要为探索宇宙作出贡献。
  我常常在那里想我怎么用自己创造出来的东西去遨游宇宙。
  我会去造一件宇航服,它可不是一般的宇航服,它穿着非常柔软、舒服,但无论什么太空飞行物都不能把它撞破,所以极其保险。而且穿上它的宇航员不用乘坐什么飞船,可以直接飞向太空。而这宇航服所用的能量,不是什么燃料,而是一些废弃的垃圾和旧电池,很环保。只要按一下宇航服的某一部位,便可使这些垃圾转化为了燃料。而且,用是宇航服尾部还会喷出一些东西,不是火焰,而是氧气,这些氧气便会储存起来,在太空活动时用。
  你可能要担心冲过大气层时,宇航服和人会不会被摩擦燃烧成灰烬。放心,那些垃圾化为能量时会产生一些残渣,而这些残渣一出来便会化成非常冰冷的寒冰,人的安全自然不用提了。
  而且这种衣服会使你在太空工作时,非常的便利轻松。我真的也很想穿上我的宇航服,遨游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300字
  晚上,一轮皎洁的明月又嵌在蓝色的天幕中,看着这个美丽的夜晚,我甜甜的沉入了睡梦中……
  我来到美丽的校园,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叹,多么先进的学校啊!校园里焕然一新,像一个神奇的世界。
  学校的大门是一个隐形门,学校的guǎn lǐ人是机器人,它有火眼金睛,如果你是本校的师生就让你进去,如果你是其他人,机器人就会说:“请让开,你不是本校成员。”
  学校的地板是层塑料薄膜,踩上去非常舒服,就像跳跳床,塑料薄膜可不是普通的,它有两个按钮,一个是专门滑冰的,运动会时可以举行滑冰比赛,另一个按钮是防滑的,走路就会很方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跳蚤书市作文600字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大爱无言作文
       十七岁的雨季作文
       十七岁的天空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点亮生命的明灯作文
       不寻常的春天里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明白一个道理作文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