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财政工作计划 >> 正文
财政局经济公共服务计划


  *年是党的*大召开后的开局年,也是我县实施“*”规划的第三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财政工作的意义十分重大。*年我县财政预算安排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公共财政理念,坚持改革创新,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确保财政收入保持稳定增长,努力深化财政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为促进全县社会经济全面和谐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根据上述指导思想,结合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需要,按照《预算法》和其他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规定,依据“收支平衡、不打赤字”的原则,建议:

  *年财政预算收入安排为:114000万元,比*年预测完成数增长24%。其中:上划中央收入41480万元,同比增长35.7%;地方收入72520万元,同比增长18%。

  主要地方收入项目安排:税收收入52650万元,非税收入19870万元。根据现行财政体制,上级财政预计将补助我县30954万元。经测算当年可用财力为:103474万元。

  *年全县财政预算支出安排为:103450万元。结余24万元。

  主要支出项目安排: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001.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64.5%。

  ——公共安全支出6314.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26.8%。

  ——教育支出31591.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18.6%。

  ——科学技术支出603.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5.4%。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672.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37.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76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41.1%。

  ——医疗卫生支出4234.7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28.5%。

  ——环境保护支出342.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24.1%。

  ——城乡社区服务支出6717.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44.5%。

  ——农林水事务支出6295.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36.7%。

  ——交通运输支出573.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1147.6%。

  ——工业商业金融事务支出830.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11.8%。

  ——其他支出26505.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6%。

  *年预算安排继续保证法定和重点支出的需要,突出发展和保障民生,切实体现财政在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为圆满完成*年预算任务,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加强征管力度,确保完成收入任务。进一步加强和国、地税部门的协调联系,努力实现财税信息资源共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挖掘增收潜力,坚持依法治税;了解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及我县经济走势对税收的影响,及时采取应对措施,趋利避害,力争主动;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税收的监控;加强对契税、耕地占用税的征管;强化对零星税收的征管,做到应收尽收;进一步提高非税收入征管水平,加强土地出让金管理。在确保完成收入任务的同时,努力提高财政收入质量,确保在全省争先进位。

  (二)发挥财政杠杆作用,支持经济发展。发挥财政的政策导向和资金导向作用,支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大对县投融资平台的投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财政局项目资金管理计划
       财政局发展工业经济计划
       财政局经济目标发展计划县
       财政局财政收入管理计划县
       财政局加强招商引资发展计划
       财政局财政计划市
       财政局计划市
       经贸局财政收入发展计划
       财政局加强财政征管计划
       审计局发展财政决算计划
     
    县委书记县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我县中小企业调查与思考
    党员转正申请报告
    市双学双比女能手协会成立大会讲…
    地震局度总结
    请求解决办案经费报告
    党委书记政协会议讲话
    银行科技信息科科长竞职报告
    铁路机车企业包车组示范班先进事…
    发展农村年轻党员妇女党员意见
    财政支农资金整合实施意见
    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建设意见
    财政资金整合工作方案
    财政支出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支出管理年开展情况报告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局以评估促效能工作指导
    党委财政估算执行情况报告
    年度镇财政包干工作方案
    财政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