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现在,我早已是中学生中的一员,对六年小学时光的记忆也在逐渐淡忘,可是仍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五年级的暑假,在那个暑假里,我经历了离别的痛苦、见识到爸爸在工作上的辛苦,也感受到为了小升初最后一个暑假的努力和拼搏。
记得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和同窗好友厉冠辰相约到泉山森林公园去玩真人cf,他还是那么阳光、那么活泼,可我还是隐隐感觉到他今天有些异样,但又因为玩得太开心没有太过在意这个细节。在游戏中,我们俩团结一心,奋力抗敌,在二打六的情况下打败了对手,赢得了胜利,并被玩伴们称为“战神二人组”。游戏结束后,厉冠辰对我说:“其实我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与你告别的。”我听了一愣,问到:“怎么可能呢?出啥事了?你要到哪里去?”他回答说:“我们全家明天就要搬回镇江老家了,再见!”说完,他便转身离去了,只留下了呆呆地看着他的我。
以后的几天里,我都沉浸在思念朋友的悲伤之中。父亲见我走不出这个阴影,便将我带到了他工作的工地,让我感受一下大人们为了生活而做出的努力奋斗的正能量。到了中午的时候,太阳显得比平时更大、更亮,把大地烘烤得气温很高,没过多久我就汗流浃背了。再看看那些工人们,一个个都在挥汗如雨,忙碌地工作着,条件虽然十分艰苦,却没有一个人在报怨,相反的是,他们每一个人的脸上展现的都是工作的快乐。在爸爸对我的指点下,我看懂了工人们之间相互默契的配合,也看到了他们利用娴熟的工作技巧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吃过午饭,爸爸带我来到他在工地的办公室,条件同样也是十分简陋,可是爸爸却还是利用现有的条件给我铺了一个小床,让我在上面美美地睡了一个午觉。
去过了爸爸的工地后,使我开拓了眼界,也使我抑郁多天的心情开朗了很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交响曲
       放烟花
       忙里偷闲的春节
       月亮
       水作文600字
       挑荠菜
       偏见
       小记者大梦想
       消防支队乐趣多
       等待是一种幸福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一起走过的黄昏
    曾经的花样年华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走过巷口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走过那一秋
    走过历史的痕迹
    回首走过的路
    找回曾经的自己
    回不去的曾经,到不了的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