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
我粗粗地喘着气,感觉睫毛很重——额头上的汗水流到了睫毛上,胸口闷闷的,真的觉得快昏倒了,地球在以平常百倍的速度在转动!3分52秒!至少我及格了,我800米跑步及格了,我这样一个没有体育细胞的人及格了!我想着,前几分钟,我是怎样过来的。
哨子吹响了,我迈开了步伐,只感觉到一阵阵风从我脸边刮过——好几个同学都超过了我。就这个速度,匀速地跑,匀速吸气,匀速呼气!我在心里不停地念着。太阳越来越烈了,我的影子跑得比我还快!刚开始,树木、教学楼就像幻影一下闪过,可是才过了一圈我就觉得我实在是把学校的枇杷树看得太仔细了,我撅撅嘴,我想把步子迈大,把速度加快,可是,着肢体都不听我使唤了,甚至觉得它们都不是自己的,它们还是按着原速地运动着,或许更慢了。胸口开始发闷,呼吸逐渐变得不均匀,那时我更渴望自己的肺活量能大点。前面的几个同学也不行了,她们的速度开始放慢,步子也不像先前那样大。我离前面的那个同学越来越近了!一步两步三步四步!她开始向我的反方向运动,我超过她了,我微微一笑。这段开心过后,第三圈了,喊加油的同学都已经坐在了草坪上说笑,体育老师在我们经过的时候还是喊着加油。我开始用最小的步伐,最慢的速度跑着,随着太阳穴一种鼓胀的感觉,我不再跑,而是走,走了几步,大气还在喘着!前面的同学就好像一台拉引机,我慢慢地又开始跑了,虽然速度不快,但是我明显地感觉的自己在前进。当我眼睛想要合上跑的时候,我模模糊糊地看见了老师在终点招着手,只剩二十米了!我用尽力气深吸一口气,步子迈开了,速度加快了,十米!五米!两米!一米!我终于跨过了属于终点的那一条白线!
我趴在了栏网上,十指都紧扣着空隙的地方,我想坐下来!但我更宁愿站着,站着看万里无云的天空,感受坚持带给我战胜自己的快乐,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65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初一
       四叶草
       青铜葵花读后感400字
       换个标准
       一件尴尬的事情
       那天我笑了
       不应该发生的事
       我的小升初追忆
       我的一堂语文课
       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作文
     
     青春的瞬间
     多彩的童年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
     我读初一
     与众不同的一次游泳作文
     美在那一方作文
     游江南大峡谷作文
     香港迪士尼游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600字
     永恒的友谊作文
    我读初一作文
    初一我收获了坚持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走过初一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