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优点作文400字

  要说我嘛,可不是吹牛,那优点是相当的多啦!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怎么?不信,那我举几个例子给你听听吧!
  爱学习
  爱学习可是我的一个特大号优点。课间,其他同学都出去荡秋千、滑滑梯、转转亭、打篮球的时候,我便从书包里掏出一本阅读书或奥数书认真地做起来。因此,老师常常夸我是爱学习的好学生,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就连我的班长同桌,也不得不佩服我这点。放学时,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蹦蹦跳跳地走在放学路上。而我呢?则蜗牛一般,一边慢慢地走着,一边思考着老师留下的难题。一次,我正陷入了沉思,突然撞在了树上。我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逗得身边的同学哈哈大笑。晚上,写完作业,我就立刻捧起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可以说,我是利用一切时间学习,学习,再学习。
  爱劳动
  说到劳动,我可是少先队员当中当之无愧的“劳动模范”。每天早上,我都会帮值日生扫地、拖地、擦黑板、抬水等。教室内外到处都可以看到我忙碌的身影。同学们都说我是班级里的“小雷锋”。在家里,我常常帮妈妈做家务,擦地、刷碗全是我的活。妈妈经常夸我是她的好帮手呢!
  诚实
  诚实可是我的一大美德啊!一次,我和小哥去超市买饮料,阿姨多找了我两元钱。小哥想“分赃”,拉着我的手就急匆匆地往外走。我猛地甩开小哥的手,转身就往超市跑,毫不犹豫地把两元钱还给了阿姨。阿姨笑着摸着我的头说:“你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
  我还有许多优点呢!如:坚强勇敢、拾金不昧、尊老爱幼、乐于助人、大公无私……
  嘿嘿!怎么样?我的优点多吧!

我的优点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优点,不论他是如何穷凶极恶、好吃懒做,缺点一大箩筐,起码都有一个优点。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好胜心强、永不服输。
  比如在学习上吧,上课时我遇到一个自己听不懂的问题,课后就会自己仔细钻研,从书本上寻找答案。如果还是不懂的话,我就会虚心地请教老师、同学,直到弄懂为止。尤其是对自己的弱项——物理。
  我在物理这门功课上可谓是一窍不通,测验考试也只是徘徊在“七”字头的水平。可能是由于自己天资不足吧,其他同学都很容易理解的问题我却怎么想也想不明白。有时候我也会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别的同学那么聪明呢?可是我不服气,我不想就此被绊倒。因此我针对着物理这一弱项,专门找一些这一类型的题目来做。每个夜晚,当星星们爬上那块漆黑的天幕之际在我手中的就是那些物理练习册、卷子;每个深夜,“当当当……”时钟敲了十下,疲惫不堪的我仍然带着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埋头攻读,在写字台上写着,写着……虽然我很笨,但是,我坚信“笨鸟先飞”的道理,没有什么事会把勤奋的人难倒的。
  果然,上天还是很眷顾我这个倔强的人。在这几次的物理测验中,我都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有一次还拿了98分的成绩呢!这都归功于我的好胜心。
  在体育方面,我更是毫无自信。每次篮球课上的上篮练习我都成为了同学们的笑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作文
       作文心灵的距离
       幸福就是现在600字
       写夜的作文600字
       不能忘记作文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我爱做梦作文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