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少年的烦恼


少年的烦恼
刚刚步入青春的旅途,烦恼自然而然就跟随着飘来了。唉,忧郁和伤感也渐渐来到了我们少年的心里,尤其像有的时候。让我来释放一下我的烦恼吧!
先让我回忆一下三年前的事吧,那可谓我有史以来最后悔的一件事了!
三年前,我受了学校门口小店内零食玩具的诱惑,伸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三只手,偷偷地从我同居的舅舅的包里多次”取“出了百元大钞。到了学校,我便开始向同学炫耀”看我多拽,这么贵的东西我都买得起。“让同学们羡慕得要死。不过母亲最后还是发现并揭穿了这一件事,那以后,我便不再受什么玩具零食的诱惑了。
三年后,我又为了炫耀我的能力,和同学一起去店里”买“东西,从糖到辣条,最终竟然开始拿什么游戏机u盘。还好,最后被店里的人发现了,让我有一个好的理由去拒绝再次当小偷。本来,我想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成为尘世的一粒烟尘,谁知,又一件事发生了……

    以前拿的游戏机给别人,被同学的家长发现了,最后又把责任推到我身上,要不是他们自己先开的口,我还不至于这么胆大,同学的家长是一个退休的警察,已经连续三个星期请我去他家做客了。其实,我早就想洗手不干了,但是因为顾着在同学那的面子,又让我的心不禁指使我去干这种事。同学家我又不想去,但我又想早些将这件事结束了,真不知道这以后还怎么办啊!我始终放不下我的面子。

    我真的很想放手,希望看过我这篇文章的各位同学们,千万不要有了偷东西的第一次,不然可就难改了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60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真好
       与书中的人物密语
       狐狸和小猫
       触摸春天读后感
       论虚伪
       登五岳之首泰山
       成长的故事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好听的名字作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作文
     
     为你亮起一盏灯
     少年的烦恼
     童年的池塘
     爱的重量高三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渔歌子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童年的池塘
    少年风采
    六年的记忆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800字
    少年雷锋观后感
    我的烦恼生活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怀恋童年的日子
    过年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