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少年风采


少年风采
我们,生机勃勃,龙腾虎跃;我们,自由自在,歌声嘹亮;我们,朝气蓬勃,充满阳光。我们象征着朝阳,我们象征着希望,我们就是新一代的少年,在人生最宝贵的时段,我们要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展现我们的少年风采。
我们是火,用热情尽情燃烧,照亮黑夜,我们是雨,在窗台上敲打出欢快的旋律,我们是雪,在寒风中尽情舞蹈,我们是风,自由自在又无拘无束。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自由的精灵。
看啊!教室里书声琅琅是我们的少年风采;球场上拼搏的身影是我们的少年风采;公交车上让座起身的身姿是我们的少年风采;受挫折时一个坚定的眼神也是我们的少年风采。
人说,自古英雄出少年。追溯历史长河,少年英雄的身影无不体现他们的风采。甘罗十二岁便出使国外;周瑜自幼习文练武,十三岁便掌管千军万马;康熙七岁即位,成就一代江山。战争年代,涌现出了无数的少年英雄,放牛娃王二小、小英雄雨来、小兵张嘎、送鸡毛信的海娃,他们面对敌人时,无不用机智勇敢展现了他们的少年风采。在和平年代,更有千千万万的少年,在家、在学校、在社会,处处展现他们的少年风采。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每一次进步,每一滴汗水,都展现了新时期少年的风采。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我们的努力将会带来民族的进步和腾飞。珍惜自己的宝贵青春,从现在开始,用我们的坚定自强独立自信,向全世界展现我们的少年风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9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渔歌子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雨中送伞
       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后感
       居安而思危
       感谢培星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写班级的作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少年风采
     渔歌子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蟑螂教子读后感600字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少年雷锋观后感
    又是一年风起时作文
    少年风采
    少年的心态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金色少年时
    《翩翩少年时—第二周》
    《翩翩少年时—周记》
    《翩翩少年时—随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