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张扬不屈的精神


张扬不屈的精神
沙漠大黄向四面伸展肥硕碧绿的叶片,导流每一滴水,从而绽放娇艳的花朵,它舒展张扬的不是花朵枝叶,而是不屈的精神。

腊梅,面对凛冽的寒风,张扬着他那不屈的精神,最终发出醉人芬芳。

太阳,面对厚厚的云层,张扬着他那不屈的精神,最终发出耀眼光芒。

宝剑,面对日日的磨砺,张扬着他那不屈的精神,最终发出锐利锋芒。

而人,只有张扬着不服输的精神,才能获得成功。

张扬不屈的精神,人生好像有了动力。

无臂钢琴家刘伟,幼时因为一次意外电击事故而永远失去了双臂。但是他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张扬着不屈服于命运的精神,最终练得一脚好钢琴,让天籁绕梁(响彻)于维也纳金色大厅。

若是他向命运屈服,整日生活在生活的阴影中,那么他将庸庸碌碌一辈子,他的琴音也不会在人们耳畔响起。

弘扬不屈的精神,人生好像有了方向。

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李安,几年轻还是名不经传的小导演。屡屡拍摄无果,穷困潦倒,还是靠老婆的阶级才得以生活,这对于一个男人而言,打击是很大的。但是他没有向生活屈服,而是继续自己的摄影,埋头读书,最终他携《卧虎藏龙》横空出世,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2012年他的《少年派》再次让他携小金人而归。

若是他自甘堕落,处处依靠老婆,不思进取,屈服于命运,那么那么多的优秀作品也不会问世。

科学家霍金,身患帕金森绝症,只能靠两根手指活动。尽管如此,他依然进行科学研究,身体虽然被禁锢在轮椅上,但他的思维早已穿越空间,飞到宇宙的深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1/2045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人生没有彩排
       这次活动真好
       盼春节
       记一次茶博游
       一场竞争激烈的运动会
       一次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和艺术一起过周末
       有付出就有收获
       一件有趣的事儿作文600字
     
     张扬不屈的精神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人生没有彩排
     走过前往成功的道路
     多读书多益处
     在困难与挫折面前
     离成功还差一步
     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眼界
     向着目标前进
    张扬中的约束
    挺起不屈的脊梁读后感
    坚贞不屈的蜗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