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人类需要朋友


人类需要朋友­
朋友是每个人生命里的一盏路灯,替人们照亮前途的道路,朋友,是 每个人生命里 的 聆听者,替人们解除心里 烦杂琐事,朋友,是没个人生命里 的默默支持者,提 人们加油打气。

如果有人说,他们根本不需要朋友的话,那么这个人长大后肯定是一个自闭者。他今后在社会立足时也就没有依赖的人,完全要靠他自己的能力,但是那些有着朋友的人呢?他们一旦有心事就向朋友倾诉,自己就不 用承担那么多的责任,当他们成功或失败时,也有朋友那温馨的安慰或鼓励的笑容。今后也是为他们照亮前途的一盏灯。有的人天生就有人缘,那又有什么用呢?朋友是槙交的。而且交的朋友也要符合自己的‘条件’,比如说:品格好的人,然而又会有人说:‘如果交的是,黑社会的老大,那算不算是朋友?’

我会很肯定的告诉那个人:‘算是朋友,但这种朋友只会降低自己的修养,使自己一无所获的那种朋友,那种朋友不能友。’每当我快乐时,我会我一些朋友一起分享我的快乐,这样他们也可以得到一些快乐。当我难过时,朋友也会安慰我,担心我,或者我一些愉快的事讲给我听,这样我的心情也放松得多。有时,我们无忧无虑地在操场上追逐、嬉戏。有时我们会为一些小事而打闹。有时,我们也会一起钻研一些稀奇的东西。没错,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无论何时地总缺少不了朋友的鼓励和批评。拥有朋友那比拥有金钱还宝贵。即使金钱能买到朋友,却买不到最真挚的友谊。朋友,点缀着我们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1/1835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游黄浦江
       关于期盼的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感恩教师节作文
       20年后的我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银柳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人类需要朋友
     奔跑作文
     张扬中的约束
     成功源于勤奋
     成功在于积累
     坚持思考与成功
     坚守梦想与随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生活需要挫折
    成长需要鼓励
    人生需要坚强意志
    生活需要希望
    新人类的思想
    生活需要学会取舍
    世界需要爱
    爱需要尊重
    人类未来
    人生需要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