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奔跑作文

小黑天早上都要跑200米,他一边算着,一边思考。老师问:“谁报三千米?”大家都不作声。突然,小黑站了起来,说:“我!”“谁?”老师又问。“我!”小黑坚定的答道。
   小黑在班上是最瘦小的,跟二三年级的小朋友差不多,他竟然报了三千米!
   这是真的,小黑报了三千米是因为他每天要跑200米,他觉得他有实力对待这三千米。
   比赛开始了,八名运动员站在跑道上,“砰!”小黑飞快的向前跑去,差点摔了一跤,一秒钟后他完全清醒了,飞奔过去,超了一个人,又超了一个人,再超一个人……他简直在飞!他在以跑100米的速度在跑三千米!
   当跑到一千米的时候,他的速度减慢了,现在他胸闷得要炸,吸气多,吐气少,样子很难看。这时,有两个人跑出了跑道,一个人一屁股坐在草地上,还有一个干脆回班。现在,跑道上只有四名运动员了,跑着跑着,其他三名运动员被班上的同学栏了下来,只有小黑在跑,只有小黑一个人在跑!小黑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以为别的运动员都到终点了,只有他一个人在跑。他想绝不能为班级抹黑!
   不知过了多久,台上隐隐约约的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奔跑作文
   放学了。天很蓝,棉花糖似的云朵悠哉游哉地在天空飘荡着,鸟儿拍着翅膀滑过天空,消失在层峦叠嶂的山后。
   来到一片土地上,扔下书包,卸下精神上沉重的担子,像鸟儿一样轻盈,抛开一切,尽情奔跑起来。远处,大山朝我慈祥一笑,天空用柔和的目光注视着我,草地边得柔软,有弹性,我在上面,就像长了翅膀似的,腿十分有力,跑起来、愉快。我不断向前奔跑着,风吹起我的长发,掠过我的心,丝丝凉爽飘进心里。
   我热爱奔跑的味道,像糖果一样甜;像薄荷一样凉。我努力地品尝奔跑的味道。哦!还有像鸟儿一样的无忧无虑!
   人生,就像脚下的路,无尽的漫长。在路上,我们时而走路,时而奔跑。在学习中,哪里落下了,就要奔跑着补回来;在竞争中,用实力奔跑,超越对手;在生活中,我们用稚嫩的心去奔跑,去感受生活的美妙。不同的时候,奔跑有不同的味道。
   踏上希望的土地,自由徜徉于天地之间,不断奔跑,奔跑。奔跑着超越,奔跑着快乐,奔跑着自由,奔跑着美丽。在不同的意境,奔跑有不同的味道,但永远忘不了奔跑的味道。
   一步,一步,迈开稳健的步伐,奔跑着。精神轻松、愉快,我向前奔跑着,甩掉一切不愉快的事,永远忘不了奔跑独特的味道……

奔跑作文
   天,湛蓝深远;河,清澈见底;地,辽阔无垠……世界如此美好。可我们——这群渴望蓝天的小鸟们,却只能在教室里坐着,安心地学习。如果……
   如果我们能每周增加一节专门上作文库的课,那该是多么美好啊!
   在《小荷》作文库上有:不同类型、不同体裁、不同学校、不同年级、不同级别的作文。有时让你看了泣不成声;有时让你看了满心欢喜;有时让你情不自禁;有时让你精神振奋……在作文库上你可以开阔思维,学习写作方法,很快地提高作文水平。
   在作文库上,你还可以交到许多全国各地的好朋友。比如,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1/1832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写月亮的作文
       邮票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趣事作文
     
     奔跑作文
     张扬中的约束
     成功源于勤奋
     成功在于积累
     坚持思考与成功
     坚守梦想与随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孝的教育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
    快乐奔跑观后感
    像风一样奔跑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