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个性的张扬


个性的张扬
张扬激情成就梦想。有激情才有活力,活力源于张扬。长期不张扬,人体衰弱,思维呆滞。张扬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口号高喊,莫名压力会减轻。焦虑、烦燥会明显改善。张扬个性就像心底的暂停键,能停住紧张,压抑心冷静下来,去释放灵感,实现自我价值。
  西方崇尚个性张扬,而东方信奉孤芳自赏,独善其身。个性张扬不是顺情说好话,相反阿于奉承,献殷勤,有损健康,不捍卫尊严,需要压抑自己的真情实感,会承受更多“情感不和谐”的创伤。导致精神失常,工作学习效率低,无成绩可言。严重时会患上抑郁症,需要警惕。个性张扬能锻炼人的刚毅、果敢与正义。
  ‘成熟’了/却失去了张扬的个性/我们在‘屋檐’下犹豫/或许寻找原来的自己/是漫长的过程/不要让‘成熟’俘虏了我们/我们更不要依赖‘成熟’……
   商界精英,政坛领袖无不以张扬个性收益,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需要张扬个性,展示民粹,这样才能在民族之林有一席之地。在当下知识爆炸,信息发达的时代,更要具备张扬个性的能力。个性张扬源于自信。张扬个性以知识文化、素质为底蕴。张扬内涵诙谐机智。那些不懂得笑,毫无幽默的人,不想墨守成规,还试图张扬个性,于是作践自己和他人,媚俗取宠、华而不实。让我们充分张扬个性,与时俱进,用知识去创造我们的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0/1714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情趣
       校园之美
       夜晚的东塔公园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一位老人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护蛋行动作文
       夏日的中午
       我为妈妈做件事
     
     个性的张扬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付出其实很快乐
     理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最美
     精彩在于过程
     看轻自己看清世界
     享受的意义
     何必在意别人的目光
     做好自己
     不放弃就是胜利
    神奇的张家界
    人性的墓碑
    小气的张大妈
    唠叨的张奶奶
    qq个性签名
    迷人的张家界
    野性的呼唤读后感
    我的张老师
    读《野性的呼唤》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