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迷人的张家界


迷人的张家界

暑假里我游览了美丽迷人而又壮观的张家界,感受奇特,真是不虚此行。

一到张家界,我一眼就看到了连绵起伏,直入云霄的高山,还有绿绿的树,蓝蓝的天,清清的河,这一切仿佛是一幅秀美的风景画,把张家界点缀得如此之美!

我们首先来到了黄石寨.俗话说得好”不上黄石寨,枉到张家界.”我上去一看,果然如此.崇山峻岭,悬崖峭壁,险峻又奇特.

然后我们到天子山坐索道,那感觉非同寻常.刚上去时,大家都觉得很普通,很轻松.结果一启动,大家就开始尖叫:”啊……”!因为索道直线下降,如同飞一般.下来时大家都晕头转向,直呼太刺激了,太惊险了.

当我们来到天下第一梯,更是惊呆了。这是长达300米的架在天空中的电梯,可高了!站在电梯里,可以看到张家界的全景.此时此刻,我们如置身在高山云雾之中,飘飘渺渺,真像是神仙在空中飘行。

我们爬上了天子山,游览了迷魂台,摘星台,天下第一桥,六奇阁,十里画廊……让人心旷神怡,大开眼界.

张家界的山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张家界的水清澈见底,宗宗作响.它的美真是无与伦比,令人赞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西双版纳游记
       我眼中的冬天
       美丽的时代广场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临安
       游安吉竹海
       我心中的美景
       留在我心中的美景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小气的张大妈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迷人的黄果树
    醉人的枫树
    迷人的乡下
    迷人的观音湖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动人的雪景
    人的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