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后悔药作文

快要其中考试了,都快把我的肠子悔青了:语文只考了93。5分。我回到家,郁闷地看着考卷,嘴里嘀咕着:要是世上有后悔药卖就好了,我一定买一大瓶。突然,一瓶后悔药掉在了我的桌子旁,瓶子下面还附着一张纸条:这是你的后悔药。啊啊啊,是哪位好心的神仙听见了我的请求啊?不管了,先吃了再说。想着想着,我就连忙抓了一把后悔药放在嘴里。
   果然,时间倒回了语文考试的时候,老师发下了试卷,我坐在椅子上,心里想着题目的答案,突然想起了那些错题。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涂改液,把错题给划掉,双手托着下巴思考起来。“对了!”我在心里暗自叫好,“是这样的!”说着,我连忙把答案写在了试卷上。
   “收卷!”老师皱起眉头,“不要写了!”我便乖乖地把试卷递给老师,在心里喊到:太棒了!
   公布考试成绩的时候到了,老师激动地看着我说:“王翊嘉,100分!”说完,讲台下响起一片响亮的掌声,我却觉得有些心虚。突然,我试卷上那个红红的“100分”大声嚷嚷起来:“她作弊,她骗人,她是个骗子,她其实只有93。5分!”我听了,连忙解释道:“不是的,不是的。”但是同学们都一头雾水,完全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别睡了,快醒醒,吃饭了。”妈妈推推我。我看着试卷上的93。5分,甜甜地笑了。
   千金买不回一瓶后悔药,给我千金也不要!我明白了:凡事都要靠自己努力,做了事就不要后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98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小刺猬作文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父亲的目光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乡下见闻作文
       风景在人间作文
       和平大草地的春天作文
       面对诱惑作文
       有一种美作文
     
     后悔药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幻灯片是怎样诞成的作文
     春联的作文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作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
    写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记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