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我是一只洁白的塑料袋,我从制作厂里出来后,便开始了我的旅行。
   我被运到了一家小吃店里,我正躺在店里休息,看见一个客人来买包子,店主顺手拿起我,把两个包子麻利地装进了我的肚子里。我又有了新的主人。新主人吃好包子,随手把我扔在了大马路上。我被人踩过,被车压过,我仍然毫发无损。不知为什么,人们看我的眼神都是怪怪的,有人还小声嘀咕着:“谁乱丢垃圾呀?”“难道我是垃圾吗?我是一只洁白的塑料袋呀!”我有点不高兴了。
   不一会儿起风了,我随着风飘到了空中,我越飞越高,像一只白白的风筝,我听见下面的人说:“飞的好高呀!”我听了很高兴,还在空中跳舞呢!我正跳的得意,这时候风停了,我落到了田野里。在田野里我看见了我的同伴,一只黄的塑料袋。
   “嘿,你好!”我热情的打着招呼。
   “你也好!”它有气无力的回答。
   它的声音怎么这么低沉,我正纳闷呢,黄色塑料袋又发话了:“我在这里已经生活几十年了。”
   “哦,原来你是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呀!”
   “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开始是被人们随手一扔,到了路边,后来又到过许多地方,人们都很讨厌我,最后飘到了这里,就在这里安家了,一住就是几百年……”黄色塑料袋絮絮叨叨的说着,好像在讲述一个遥远的故事。
   “难道这就是我将来的命运?”我心理想着,我有点不敢听下去了。记得我出生的时候人们都说我很耐用,很方便,很便宜,我有很多优点呀,怎么会是这样!我真后悔来到世上做一只塑料袋。
   “孩子,这不怪你呀,是人们随手一扔呀!”黄色塑料袋说完就歪头睡着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96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绿动青春作文1000字
       使用特权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看望姥姥作文
     
     幻灯片是怎样诞成的作文
     春联的作文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纸杯大赛作文700字
     蜡烛颂作文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互助的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关于蚊子的作文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关于登山的作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