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去年的“五一”,我和爸爸、妈妈一道坐火车到徐州姑爹家做客。5月1日早晨,我们一起去爬了当地有名的云龙山。
   来到山脚下,我抬眼望去,大山就像一个巨人矗立在天地之间,云龙山上古木参天,郁郁葱葱的绿树丛中掩映着凉亭、寺庙,多神秘呀!我想:如果我能立即到山顶去看一看,该有多好呀!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沿着蜿蜒的山路向山顶进发。虽然说那天当地气温高达32度,可我一点也不觉得热,因为山路两旁就是一棵棵茂密的大树,密密匝匝的树叶似乎成了整座云龙山的防紫外线外套,阳光只得无奈地在石阶上留下斑驳的身影,游客们也就不会感到热浪袭人,更不会觉得登山是一件多么累人的事情了。我们一面拾级而上,一面欣赏着满眼的翠绿色,不时还能享受到清凉的山风的吹拂,那感觉多惬意呀!
   爬呀爬呀,我感觉腿越来越沉。不知走了多久,我们的前方出现了一座寺庙,高高在上。庙前的石阶像天梯一样垂挂在我们眼前,似绸带一样飘落到我的脚下,这石阶可真陡呀,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爸爸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爸爸说:“孩子,拉住我们的手,咱们一起上去看看!”我鼓起勇气,坚定而小心地向上爬去,一路上,我的眼睛都不敢向两旁瞅,为什么?我担心自己一往下看就会晕倒,如果摔下山谷就终身遗憾了,所以只能一门心思地向前上方看。就这样,我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小心翼翼地爬着,终于到了最上面的那级台阶,当我随着大人们走进山顶的那座寺庙时,不由地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这时,山顶已经有了许多游人,人们有的在欣赏精彩的杂技表演,有的在庙里烧香祈福,有的在忙着购买徐州的地方特产……我则凭栏远眺,山脚下公路上的汽车现在看来只有火柴盒那么大,行人就像一只只蚂蚁,那高楼大厦几乎与我的玩具模型一般大小,刚刚为我遮挡烈日的参天大树,现在却像一朵朵绿色的云在我的脚下飘浮,一阵山风吹过,那浓荫又像绿色的波涛,一浪接一浪地涌来,那景象真是壮观极了!我似乎成了隐居山林的世外高人了!我不由得吟诵起来:“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
   登山的感觉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2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游古镇安昌作文
       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作文
       张潇洒续写作文400字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修饰春天的使者作文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春在植物园作文400字
     
     国际化的视野作文
     学炒菜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关于登山的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游古镇安昌作文
     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学泡茶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泥鳅的作文
    清明节登山作文400字
    关于环境变化的作文
    关于环境污染的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