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柠檬茶作文

  你这像太阳一样的东西, 泡了有什么好喝的?瞧!它圆圆的身子,多像我明亮的大眼睛啊,它就是柠檬片  。
  我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大太阳。它身穿淡黄色的外衣。大太阳掉进海里啦!柠檬片一进水杯就像进了洗澡池。把淡黄色的衣服脱了,露出了白色的身体 。过了10分钟,白开水变成了“果汁”,我好想喝呦!我端起水杯喝了一口,酸酸的,香香的。
  柠檬干可真神奇,我可不能小瞧它了!

柠檬茶作文
  写累了,放下手中的笔,不由自主地挤了挤眉头,吸了一口新鲜空气,转身,我取了一只玻璃杯,放上几片柠檬,缓缓地冲入开水,靠近杯边看着柠檬“咕咕”地冒着气泡,轻巧地跳着芭蕾,形成柔柔的旋涡,散开,散开,看着,看着,竟忘记了放冰糖,这是你还是我的,不然那样柠檬茶会很酸。
  “是真的吗?”我俏皮地眨了眨眼问你,你刮了刮我的鼻子,笑着,不说话了。那时,是你教我泡柠檬茶。
  透明的杯中漂浮着一个个圆圆的泡泡,热水托着清香,一切是飘荡的,又是安静的,却不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我拿着那只玻璃杯,盯着,“啪。”从眼角掉下一抹泪,狠狠地摔在杯子上,摔得很痛!
  我小心翼翼地将杯口放到嘴边,苦涩的咽下了一口酸酸地,似乎带着苦味的柠檬茶,哦!原来柠檬茶没有冰糖的托付,真的是酸的。
  转过身,托着沉重的步伐走向那装满冰糖的杯子,小心翼翼地拿出几块冰糖,“叭。叭”掉进了杯子里,嘴角又回味着那种特有的甘苦,又冲了点热水,柠檬开始旋转,“咕咕”地散发出它应有的身姿。
  我打开窗户,一阵阵微凉的风慢慢渗入在我支离破碎的回忆里,便在回忆里又增添了几分悲伤的色彩。
  我笑了,时间渐渐流逝,时间渐渐地走过,带走了哪个柠檬飘香的季节,也带走了那个守梦的女孩。

柠檬茶作文
  星期四,老妈给我买回来两个柠檬泡茶喝。我发现它的外形是橄榄形的。我再仔细一看,在柠檬的表皮上有着月球表面一样的凹进去的小点。
  过了一会儿,老妈用小刀把柠檬切下来了几片,放进了我的杯子里,我尝了尝,酸酸的,不算很难喝,闻了闻,有一股淡淡的,但又很好闻的柠檬香,剩下的大半个柠檬只要轻轻一挤,就能挤出汁来。
  接下来老妈又告诉我:“柠檬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减肥。你呀,要多吃。”
  今天,我不仅吃了柠檬茶,又得到了知识,真是一举两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儿童节礼物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写云的作文
       描写岩石的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关于魔方的作文
       关于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石头作文
       写文具盒的作文
       西红柿炒蛋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绿茶作文
    功夫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柠檬
    淡雅的柠檬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