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杯奶茶作文

  那个夜晚,一阵嘈杂声过后,妈妈拎着行李箱气冲冲地走出家门。我惊恐地望着爸爸那张因生气而扭曲的脸,害怕得缩在角落里。桌上的那杯奶茶依旧散发着热气,恍然中,我仿佛看到了妈妈的脸。
  奶茶一直是我的最爱。妈妈走后,我就在也没有喝过奶茶,我想我再也不会喝它了吧。
  直到一天,爸爸带了个阿姨回家。她很美,但是在她身上却找不到妈妈的影子,找不到妈妈那般慈祥的脸。她会知道我喜欢喝奶茶吗?阿姨对我很好,我却从不叫她一声妈,也从心底讨厌她的到来。
  那晚回家,书桌上多了杯冒着热气的奶茶,我以为妈妈回来了,欣喜地回过头时,却发现不是。失望又一次狠狠地敲击着我的心,好痛!阿姨站在我身旁,小心翼翼地问:“喜欢吗?”我讨厌她学妈妈的样子,在每次冲好奶茶的时候,关切地问我好喝吗?我使劲一甩手,奶茶翻了,溅到了阿姨的手上。我歇斯底里地冲她喊:“不准你学妈妈!”阿姨吃惊地看着我:“我只是……”话未说完她便走出了我的房间,冥冥之中,我觉得她的背影有些失望,还有些痛心。是我看错了吗?突然,心底声音有个在不断放大“你不该这样!不该这样!”奶茶的余味还在房间里飘荡,在阿姨的身上我似乎第一次发现了妈妈的影子。
  第二天,我无意识地看到阿姨那双有些浮肿的手。于是,我第一次有了叫她妈妈的冲动。阿姨转过头关切的眼神让我再一次仓皇而逃。我趴在桌上,哭着想着妈妈。阿姨轻轻地推开门,走了进来,“你怎么了”见我许久不答应,她关上门走了。我抬起头,发现椅子上有一杯,奶茶香在房间里静静流转。
  我端起奶茶,轻轻地啜了一小口,好香,跟妈妈泡得一样,都有一股甜甜的味道,让人还想再喝第二口,哪怕再次被热水所烫伤。我慢慢回味着奶茶的味道,母爱的芳香不也如此吗?
  阿姨又一次把热气腾腾的奶茶端上我的书桌,在浓郁的茶香中,我轻轻地叫了声“妈”,阿姨回过头来,当我端起奶茶时,我发现,她正微笑着。

一杯奶茶作文
  在临考前暗黑的房间内,台灯闪着微弱诡异的光。这小而黑的空间像是在挤压我的心脏,让我不能呼吸。
  心里无尽的烦躁着,我再也受不了那逼人的痛苦,重重地将笔扔掉,在本子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划痕。抬起头靠在椅子上,微微闭上了眼,仿佛就要对这压力屈服。
  隐隐传来脚步声,越近越清晰,门被推开了,睁开眼,哦,是妈妈。这个时候她来做什么?我不耐烦地想着,只见她手中端着一杯奶茶 ,那奶茶在房间低温的衬托下,蒸腾着一大片水雾。妈妈的嘴角微微上扬:“来,把这给喝了 。”“不喝,没心情。”我冷淡地回应着。“还是喝了吧,喝了胃里暖和些。”“真的不喝,你要我说几遍你才懂那 ?!”分贝突然提高了许多,这突如其来的怒火甚至把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妈妈怔怔的看着我,许久才缓过神来,将杯子放下转身离开。可我心里那头小狮子依然肆意的吼叫着,用力一推想把杯子推开,却没想到它从桌子的边缘滑落到了地上,裂成了碎片,奶茶流淌一地像是谁说不清的失落 。妈妈回头看见了,沉默着。我以为她正孕育着一场怒火,但她并没有,只是拿来拖把和扫帚,把地清理干净就轻轻开门走了。
  重新无力地瘫倒到椅子上,又闭上了眼睛。是不是我错了?是不是我有些无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报纸时装秀作文
       雨衣和雨伞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关于桃子的作文
       关于照片的作文
       关于手机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写存钱罐的作文
       豆腐花作文
       东方明珠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一杯奶茶中的谢谢
    父爱是一杯白开水
    爱是一杯淡淡的茶
    一杯白开水
    一杯茶,一个频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