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魔方的作文

  想必家家都有玩具,玩具是小朋友的最爱。种类繁多,例如小汽车、洋娃娃等。但我最喜欢玩的是益智玩具——魔方。
  魔方是一种益智玩具,不但可以锻炼手指的灵活度,而且还可以使人们思维敏捷。还是一种休闲放松的方式,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群。魔方分为2、3、4、5、6、9、11、12阶魔方。
  首先介绍的是三阶魔方,它是由1个中心轴、6个中心块、12个边块构成,当它们组合在一起的时候每个零件互相牵制不会散开,并且任何一面都可以水平转动,而不影响到其他方块。你只要随意的转动几下魔方,你想把它复原,就得费尽一番周折了。这种魔方还是最普通的呢!还有许多种魔方我没有介绍呢:
  有一种魔方叫做多面魔方。每一面都有49块小正方形,数起来有几百多块呢!这种魔方体积变大了,方块变小了,玩法就变多了。你越是解不开,越是让人心痒痒。一定要“耐心解谜”呀!
  我最喜欢的一种魔方叫做镜面魔方。是魔术方块的变形,特色在于外型不对称,颜色是银色的,像镜面一样。可以变换不同的形状,每当我绞尽脑汁成功复原后,就会有一种无法比拟的成就感。
  我还有很多魔方都没有介绍完呢!魔方在你家中是否给你带来了快乐呢?我希望大家多开动脑子,玩一玩这有趣的魔方。

关于魔方的作文
  我得到了一样宝贝,那就是神奇的魔方。
  说这魔方神奇,还真不是吹的。这天,我和爸爸动起手来,看看魔方有多神奇。我拿起魔方开始玩了起来,我左一下,右一下,前面一下,后面一下,玩得可起劲了。这魔方手感挺好的,转起来速度快极了。可是我转了半天,连一个完整的面都没完成,我真是急得团团“转”。
  爸爸见了,哈哈大笑,说:“让我来试一下身手吧”。爸爸接过魔方,转了起来。那魔方像是被施过魔法似的,可听话啦。只见爸爸左手一转,右手一扭,又仔细地看了看,把底部转了一下身,又把顶层翻了一下。大功告成,完整的一面出来了。我连忙拍手:“爸爸真牛!真牛!”可是,只完成了一面,还有五面呢?这可怎么办呀?哈哈,连爸爸都没难倒了来。
  这魔方真的太神奇了!有兴趣的话,你也试试吧!我得到了一样宝贝,那就是神奇的魔方。
  说这魔方神奇,还真不是吹的。这天,我和爸爸动起手来,看看魔方有多神奇。我拿起魔方开始玩了起来,我左一下,右一下,前面一下,后面一下,玩得可起劲了。这魔方手感挺好的,转起来速度快极了。可是我转了半天,连一个完整的面都没完成,我真是急得团团“转”。
  爸爸见了,哈哈大笑,说:“让我来试一下身手吧”。爸爸接过魔方,转了起来。那魔方像是被施过魔法似的,可听话啦。只见爸爸左手一转,右手一扭,又仔细地看了看,把底部转了一下身,又把顶层翻了一下。大功告成,完整的一面出来了。

关于魔方的作文
  魔方是我童年的朋友。它每一面的图案都很精美,漂亮极了。有米老鼠,有唐老鸭,有小狗。每次,我排列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时,我总会惊喜地看着它们。
  幼儿园游戏时间一到,我们就一起飞进活动室,开始玩。我从我的百宝箱中拿出魔方拼,这时怎么拼也拼不起来。突然,我动出一个坏脑筋,我把它砸掉,再装起来不就成新的了?于是,我就照着做了。结果,我怎么装也装不好。我的好朋友就这样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石头作文
       写文具盒的作文
       西红柿炒蛋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榴莲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