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远看红绣球,近观生柳叶。
  中间来一刀,豆腐镶芝麻。(打一水果)
  你猜到了吗?对,它就是火龙果。
  火龙果非常招人喜爱。它椭圆形,有小朋友玩的皮球大小,颜色红红的,从头到尾生着两、三排肉须,像柳叶般大小、形状,每排四、五片。火龙果皮厚厚的,韧韧的,用手扒开还真要费点劲儿。扒去红色的外皮,团团的果肉包在一层白膜里面,去掉包膜是嫩嫩的果肉,果肉白色,稍微有点透明的感觉,肉里含着籽,像里面均匀的撒着芝麻。它和我们北方苹果、梨那样的水果不同,中间没有核。咬一口,甜津津的,顺着喉咙一片清凉,小种子咬起来咯吱吱,有一种特别的清香,味道好极了!听说还有粉红色果肉的火龙果,我没见到过,不过那一定更招人喜欢。
  没见过火龙果挂在树上的样子,但是我总在想‘如果有一阵清风吹过,这小绣球飞上天会不会真的化作小火龙呢?妈妈说火龙果是仙人掌科植物,我怎么也想像不出浑身是刺的仙人掌上面能长出如此美丽、如此美味的果实来。

关于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火龙果了。它的模样可好玩了!好像紫红的火炬,散发出淡淡的气味,而它的表皮看上去又像我家的芦荟叶子一样,真是稀奇古怪。
  我已经急不可耐了,三两下就剥开了火龙果紫红色的外衣,乳白色的果肉就露了出来,很饱满,还夹杂着许多像芝麻那样的小黑点,闻闻它的香气感觉很清新。
  爸爸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看着就胃口大开,咬上一大口,不是很甜,却很清口。吃完以后,过了好久,嘴里还有那种清新的味道。

关于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你们吃过火龙果吗?今天,我吃了一个火龙果。
  火龙果是来自台湾的一种水果。它的皮紫红紫红的,上面还有许多三角形的黄色的果皮,外形像一个燃烧的火炬。黄色的果皮像正在随风飘舞的火苗,还有点像传说中龙的鳞一样,所以人们才给它起火龙果的名字吧!
  剥开皮,是白色的果肉,还有点透明。吃起来酸酸的、甜甜的,里面还有黑芝麻一样的种子。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吃了可以增强抵抗力,让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头作文
       写文具盒的作文
       西红柿炒蛋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榴莲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东方明珠塔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