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闹钟作文

  前几天,我的闹钟坏了,一连好几天早晨都没有响!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一个新闹钟,好不容易,妈妈答应了。
  妈妈带着我走到钟表专卖店。一个个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钟表陈列在玻璃窗里。突然,我的眼前一亮,看见了一个带有卡通人物——机器猫的小闹钟。
  小闹钟的外壳是用塑料制成的。机器猫穿着蓝色的外套,脑袋圆滚滚的,像一个雪球。它的身体胖胖的,好像一个大气球。他的脸上镶嵌了一双黄豆大而且会转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每时每刻都在注意我。它还有一个滑稽的红鼻子,看上去像水灵灵的红樱桃!它那半圆形的嘴巴,淡红色,特别大。它的样子让我觉得既傻又呆,但是又不乏可爱!
  它的颈上系着一个鲜艳的蝴蝶结,颇有绅士风度呢!它有一个大肚皮,鼓鼓的,钟就安在肚皮上。钟面上有12个卡通数字,每个数字都是立体的,有红、黄、蓝、绿、紫五种颜色。时针和分针不停地走着,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
  这小小的闹钟功能可多了!不仅会准时发出悦耳的歌声提醒我,只要一按它头上的小圆点,它便会显示出时间和日期。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是我严厉的老师,时时刻刻提醒我做最好的自己;又是默默支持我的好伙伴,我向它倾诉心事时,它总是洗耳恭听!它是我的良师益友,是我最忠实的支持者!

小闹钟作文
  我喜欢很多东西,比如:海宝、书、文具盒……真是五花八门。其中,我最喜欢电子闹钟。所以,今天我要来推销这个“商品”,希望你们都喜欢它!
  电子闹钟有一个椭圆形的“胖身子”,身前“长”着一个椭圆形的大屏幕。里面清清楚楚地显示着时间、日期。圆圆的小“屁股”后面凹进去一个洞,那是充电的孔,如果您觉得换电池太麻烦了,就可以插上电源,给电池充电。远远望去,那个孔显得格外显眼。电子闹钟带着一顶“礼帽”,帽子是可以脱掉的。这顶帽子下有两个小灯泡,灯泡的正下方有个按键,只要轻轻地拨动这个按键,灯泡就会亮起来。如果晚上停电了,您就可以用它来照明。
  电子闹钟的“平头”上长着四个鸡皮疙瘩(按钮),如果您工作地很累或很烦时,就按下右边的第一个疙瘩,闹钟就会唱起动听优美的歌曲,你听后就会精神加倍,立刻就忘记一切疲倦,一切烦恼!嘿嘿,说得夸张了点。对了!我忘记说最主要的功能了——设定闹钟。假如您明早7:00必须起床,您就按下右边的第二个疙瘩,再按下左边的第一个和第二个疙瘩来设定到7:00,然后等待一会,如果屏幕上方出现一个铃铛的标志,就说明已经设定好了,这时,您就可以安心地去睡觉。等到早上7:00,闹钟保证把您叫醒!
  怎么样?这个电子闹钟还不错吧?如果您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

小闹钟作文
  人人都说自己有心爱之物,我也有,就是我的小闹钟。
  小闹钟像一部电话机,“电话机”里有十二个数字,代表十二个时钟。还有三个兄弟,老大叫时针,它长的又矮又胖,跑的又慢,老二叫分针,它比老大高一点,瘦一点,跑的快一点你可别小瞧老三,它长的又高又瘦,一分钟能跑一圈哩!它们只有十二点才能相遇,但是只能停留一秒钟,真可怜啊!
  每天早上七点钟,小闹钟就“嘟嘟―嘟嘟&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荷花作文
       笔袋作文
       关于铅笔盒的作文
       水彩笔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五官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我的新手表作文
       关于闹钟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描写闹钟的作文
    关于闹钟的作文
    我的闹钟爸爸
    我心爱的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