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小闹钟


我心爱的小闹钟

寂静的夜晚,皓月当空,皎洁的月光透过我书房的窗户,洒落在我的书房,万籁俱寂,只有“嗒、嗒、嗒”的声音伴随着我的梦乡。这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呢?噢,原来是从我淡黄色书桌上传来的,再仔细一看,一个可爱的小闹钟趴在我的书桌上,发出清脆均匀“嗒、嗒、嗒”的声音,这就是我书房的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伴着我每个日日夜夜,它围着绿色的边框“围巾”,黑色夜光指针和蓝色跳动的数字,透射出幽暗、绿色的光芒。在指针和数字的盘面上,还有一个卡通人物唐老鸭在河边悠闲地钓鱼,结果反被大鱼咬住食指的画面,让人们感受到唐老鸭的调皮和可爱,情调十足。

小闹钟看上去非常普通,只不过装饰了一些漫画而已,但远不止这些,在小闹钟圆形的躯壳上方,长着一个呈椭圆形的白色按纽,只要轻轻地碰一下它,在夜晚它便能起到照明的作用,可以拿着它,在黑暗中行走。这个小闹钟,最大的作用就是为我报时和提醒,当时针到达整点时,便会想起优美的音乐来,让睡赖觉的你在轻松愉快中起床。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我和小闹钟的故事。

    有一次,早上7点钟我要去上学,但我实在太困了,不管妈妈怎样叫我,就是起不来,可就是那时钟响起了那优美熟悉的音乐,让我顿时醒了起来,并飞快地起床赶去学校,避免了迟到。我非常感激它,是它让我上学没有发生迟到的现象,风雨无阻,每个学期都获得“全勤生”的奖状。这也使我们俩的感情日益加深。

    在这几年里,小闹钟就像一个忠实的小卫,士兢兢业业地为我服务,伴着我的成长。我们俩像一对亲密无间的兄弟,携手并肩,啊,我心爱的小时钟,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敦煌之旅
       我们的父母
       介绍我自己
       书信
       童年的趣事
       小小足球场
       香气扑鼻的柚子
       失败也是一种教育
       读书的作文
       眼药水的启示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爱的惊喜
    心爱的芭比娃娃
    初中英语作文:我最喜爱的科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可爱的春雨
    关于母亲的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