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照相机作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深深地迷上了摄影,于是妈妈送我了一架照相机,希望我能拍出最精美的照片。
  我的照相机外面是一层银色,好像披着一件银色的外衣。照相机是长方形的,构造非常简单:主要由机身、镜头和照相机顶端的一些按钮组成。这些按钮分别指挥着照相机的不同功能。有开机按钮,有调焦距按钮,有调整照片大小按钮,有拍照按钮……如果你不仔细研究一番,一定不知道它那各种各样的按钮都能起到哪些作用。
  自从有了这架照相机,我的生活便开始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有时我会带着相机去拍公园里的美丽风景,有时我会带着相机去拍身边发生的有意义的事……
  我喜欢我的照相机,因为它帮我留下了很多宝贵的瞬间……

照相机作文
  今天真是个艳阳天,爸爸,妈妈,小姨和我一起去买照相机,这个照相机是小姨送我的新年礼物,经过我们的一番挑选,看中一款照相机,它的着色是蓝色,是个长方体非常好看,我们试了好多次,才决定买了回来,我和爸爸一起研究学习照相(机的使用方法,等过年照一张全家福,照好多照片。
  离过年还有几天时间,我要利用这几天时间多练习照相机的使用方法,等过年时就可以用我的新相机拍好多照片。
  我才一年级就会使用并拥有自己的相机了,你说我牛不牛?

照相机作文
  “笑笑!说‘茄——子’。”“嘻嘻!”“说‘茄——子’”“茄——子!”陈东突然从梦中醒来,眼望着黑暗中的天花板。好象说话的人就在那上面,可是除了隐隐约约的斑点和日光灯的轮廓,什么也看不见。真该死!陈东骂了一句,继续他被拍照所打断的睡眠。这个梦连续多次出现在睡眠中,使陈东感到很不安。到底是谁在我的睡梦中拍照?为什么?听那声音是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可是他们是谁?是谁?是谁?陈东烦恼地侧转身子,听着宿舍里其他同学的鼾声。猛然,就像照相机的闪光灯在头脑中一闪,陈东想起他放在柜子里的那架“佳能”。难道……陈东坐起来披上衣服,把脚伸到床下找拖鞋。每当梦见拍照的事时,他的拖鞋总不在原来的位置。一阵风从窗户外吹进来,陈东打了个冷颤,看见窗帘飘了几下。王林那小子又把窗户打开了。陈东想骂王林一句,又忍住了:看在你睡着了的份上。终于找到了拖鞋,陈东走到门口拉灯绳。惨白的灯光有点刺眼,陈东眯缝着眼睛看他的舍友。他们都睡得很香甜,王林喜欢新鲜的空气,所以睡在窗户边,但他的鼾声总是搅扰别人的清梦。站在宿舍中央,陈东一时间有些茫然,不知道自己披着衣服拉开灯是要干什么,想了一会才记起他的“佳能”相机。可是,打开柜子的小门,他看见它还在原处,黑色的外壳、乳白色的条纹在灯光下散发着柔和的光。真该死!陈东又骂了一句。转身去关窗户。那是什么?一对蓝幽幽的亮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就在窗沿上。陈东浑身一颤,整个人像触电一般抖起来,脑子里空空如也,一股麻酥酥的感觉迅速从头顶传到脚底。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陈东听见身后有人问他:“你站在那儿干什么?”这时,陈东才回过神。窗户外“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提琴的作文
       关于过桥米线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铅笔盒
       描写荔枝的作文
       雪蝶作文
       作文未来的笔
       一枚特殊的邮票作文
       书的哭诉作文
       描写文具盒的作文
       一张产品说明书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坐飞机作文
    有关照相的作文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兔子照相馆(1)
    都是相机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