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骑自行车是我的最爱,为什么我会喜欢骑自行车呢?这源于那一次散步……
   假期时候,我做完了作业,便和妈妈去街上散步。我漫无目的地走着,忽然眼前一亮,前不远处有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在风驰电掣地骑着自行车。我心里羡慕极了,要是我也能骑得那么棒,那该多少啊!我急忙央求妈妈给我卖一辆自行车。妈妈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说:“好!”
   没想到在我生日那天,妈妈给了我一个特别的惊喜—我得到了一辆期盼已久的崭新的自行车,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第二天,我特地起了个大早,爸爸帮我把自行车搬到楼下,我小心翼翼地骑在自行车上,双手扶在扶把上,双脚踏在踏板上。可这自行车总不听我使唤,好像在和我作对。我坐在自行车上,好像喝醉了酒似的,左摇右摆。我忽然“啪”的一声,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我生气地把自行车放在一旁,说:“哼!我不学了!”爸爸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俗话说得好,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像你这样半途而废,怎么能学好?”我听后很惭愧,便认真练起自行车来,最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4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布置新家记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作文
       小草露珠泥土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
     小贩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那位美丽的人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自行车和汽车的对话
    学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关于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
    自行车还是汽车bicycle or c
    小轿车与自行车的故事
    骑自行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