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群最美丽的人。他们也许有些相貌平平,但他们都有一个特点,有一颗美丽的心。
   既不下雨又不出太阳的天气最适合小队活动了,我们小队乘此机会决定去爬保俶山。我们沿着崎岖的小路一路向前,快要到保俶塔了,队员们心中都有一股说不出的兴奋。到蛤蟆峰了,保俶塔已清晰地矗立在我们眼前。队员们在此拿出水和食物,准备休息。
   这时,一位老爷爷映入我的眼帘。这时一位五六十岁的爷爷,身穿一件黑色的外套,戴着一顶有点历史的红帽子,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走到我们身边,放下袋子。以熟练的姿势翻过我们坐的石椅,用他那粗糙的手在石缝里摸来摸去,似乎在找攀爬的好地方。我暗暗地想:又是一个登山爱好者。
   半晌,老爷爷满脸欣喜地翻回石椅边,走到我们面前。可接下来的一幕却让我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他把手里的易拉罐、纸屑和香蕉皮等一股脑地倒进了大袋子里,发出欢笑般地叮当声。一刹那,我忽然明白了,他就是大家所说的最美丽的人。以老爷爷的衣着来看,他并不是拾荒者,他只是凭自己的一份力,让旅游者置身在一个干净的世界里,让他们心旷神怡。
   在这个世界里,有一群最美丽的人,他们用自己最美的心,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4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布置新家记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作文
       小草露珠泥土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
     小贩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那位美丽的人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那位美丽的人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
    美丽中国读后感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美丽的樱桃沟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美丽的潭溪山
    美丽的新安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