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


我们班的大活宝
圆圆脸上带着红红的“朝霞”,马尾辫一摇一摆可爱极了!她是我们班上的“大活宝”——杨艺璇。她是一个让人有时爱,有时恨的小姑娘。你可能想问为什么让人有时恨她吧!讲一件事给你听听,你一定会恨死她。

学校经常有一些表演活动,就说说上次的课本剧吧!大家应该都知道表演是需要化妆的吧!一提化妆,你们只要看看杨艺璇脸颊上,一定会气死你。不用化妆就粉红粉红的,像秋天里漂亮的红苹果。你可以想想每年可以帮她妈妈节约多少化妆品的费用呀!我们每次一说她,她的脸更加红了,看着她我们也哈哈大笑了起来。“人家也不想呀!”她故意装可爱,别看她说话娇滴滴,其实是个十足的假小子,经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呢!

当然,她还是挺可爱的,她也是我们班的笑星呢!只要她一开口,班上几个同学就笑得合不拢嘴巴。班上有个女同学,常常叫杨艺璇:“红天鹅肉!红天鹅肉!”有一次,杨艺璇正在看一本叫《猫武士》的书,那个同学又喊:“红天鹅肉!我要把你吃掉!”还把她拖走,在路上她故意装作不高兴地嘟起嘴巴喊起来:“红天鹅肉要看书!”便跑了回来。同学们见了,没有一个不笑得前仰后合的。她俩可真是一对幽默大师。

杨艺璇呀,杨艺璇,你可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你常常带我们来到一个欢乐境界,在班上,你算得上是“国宝动物”了,真是我们班响当当的“大活宝”!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3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贩
       平静与夕阳
       品味人生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
       看云
       父爱的分量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云是天空的花朵
       和书做朋友
       救救我们的家乡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
     小贩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那位美丽的人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调皮的孩子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救救我们的家乡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我们的节日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我们该怎样利用网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