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那些年的那些事,让我无法忘怀;那些年的那些事,让我倍感温暖;那些年的那些事,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伟大的父爱。
   那一年,我藏在老爸的怀里
   那年的雨下的特别的突然。让刚走出商店门的我们一下子乱了阵脚。老爸本想等这场雨小一点了再走。可当时的我却无法理解老爸的心思。我打了一个喷嚏,一下子扑到老爸的怀里开始苦哭闹——我要回家。老爸看了看外面的瓢泼大雨,又看了看怀里哭着嚷着要回家的我。想了想,无奈地抱起了我。要往前冲,可还没走一步,又退了回去。老爸毫不犹豫地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麻利地抱起我,毅然地冲入雨中。大雨依旧肆虐,老爸很快就变成了“水人”。可是在老爸怀里的我却没有感到一丝寒冷,反而被老爸体温所包裹着的身体感到温暖。那种温暖让我无法忘怀。
   那一年,我骑在老爸的肩上
   那年,我产生了一个奇异的想法:欲与天公试比高。当然,我自知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就邀请老爸来帮我,他拒绝了,不过在我软磨硬泡之下。亲爱的老爸也是同意了。我和他来到空场地。一开始老爸把我抱起来。我肯定不满足于这个高度,就说;“不行,不行,再高点。”老爸犹豫了一番,让我骑在了老爸的头上。即使儿时的我很胆大,但是此时的我还是有些害怕。骑在老爸的肩头上不敢下来,老爸的大手扶着我从肩头爬下来。我问老爸为什么来帮我来完成这荒唐的想法。他只是很简单的说了一句;“我是你爸爸!”一下子我心在有一股暖流冲了出来。这种温暖让我幸福,让我无法忘记。
   那一年,我趴在老爸的背上
   那年,我和老爸去别人家里吃饭。吃完饭后,长辈们打起了麻将,小孩子自然在一旁疯着玩。可是他们一打就是三四个小时,我可没有那份精神,早就在一旁睡着了。临走时,他本想叫醒我,可他想了想后,还是决定不叫醒我,背着我回家,我趴在老爸的背上。可能是路途上汽车铃声有可能是呼呼吹来的冷风,我醒了,听见老爸在路上一直和我说话。不禁流出了眼泪,打湿了老爸的衣服。心中的感动又一次感到,让我无法忘去。
   老爸在那些年,给我做的那些事,带来的那样的感动,都使我无法忘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4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布置新家记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作文
       小草露珠泥土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
     小贩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那位美丽的人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爸爸我爱您作文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爸爸的肩膀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