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的肩膀


爸爸的肩膀
印象中,世界上最可靠的永远是爸爸的肩膀。靠着爸爸的肩膀,就像船只依靠避风港,永远不担心外面的狂风暴雨,惊涛骇浪。
爸爸的肩膀带给我快乐。
爸爸从来不用言语表达对我的爱,他只是认定我快乐就好,所以一有时间就带我出去玩。记得我五、六岁时,一家三口去江边看焰火,现场真可谓是人山人海,小小的我钻在人群里根本看不到天空。我当时非常着急,这时爸爸笑着把我举到肩上说:“这下能看到天空了吧?”坐在爸爸的肩上,我便对天空一览无余,于是安心看起绚丽的焰火来。回家后才想起爸爸可能没看到,于是着急地问:“爸爸,你看见焰火了吗?”爸爸说他看到了,很漂亮。他的表情显得很快乐,我于是开心地笑了。现在想起来,爸爸把我扛在肩上,还要用手和头扶住我,哪里看得到?爸爸是因为我能看到漂亮的焰火,所以显得那么快乐吧。
爸爸的肩膀带给我温暖。
爸爸是家里挑大梁的人,肩膀更宽厚一些。我上小学时课外班很多,爸爸都是骑自行车接送我。一次上学的路上,天突然下起雨来,雨点又大又急,坐在车座后的我连忙掏出雨伞,撑在我和爸爸的头上。一阵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于是就躲在爸爸的肩膀下。我感觉到爸爸的肩膀散发着热气,藏在爸爸的肩膀下,觉得那肩膀好温暖,好温馨。爸爸的肩膀给我带来温暖,也使整个家都温暖。
爸爸的肩膀带给我幸福。
上初中后,家里用分期付款的形式买了一套房子,为了还房贷,爸爸决定出国打工挣钱。记得爸爸出国那天是星期一,我们全家都起得很早,天还没亮,灰蒙蒙的。看着爸爸整理行李时忙碌的样子,我心里很是舍不得。爸爸却笑着说:“没事,儿子,就一年,爸爸很快就回来了。”说这话的时候,爸爸头上的几根白发反射着灯光,看着让人心酸。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22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贝多芬
       节约用水的作文
       喜讯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假文盲作文500字
       书之乐作文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爸爸的肩膀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假文盲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粗心大意的我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她始终面带微笑
     我是班上的大当家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矛盾的爸爸作文
    爸爸戒烟吧!
    蜗牛爸爸作文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