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始终面带微笑


她始终面带微笑
人头攒动。
亮黄色的“c多多”的招牌下,除了焦急等待孩子们的家长,还有一群群嘴馋的同学们。我背着书包,猫着腰,从人与人的缝隙中钻进了“c多多”这个飘着香味的地方。
“我要一份小蒸包------”
“给我拿个火腿肠------”
所有的人都围着收银台后面面色和蔼的阿姨,迫不及待地喊着。“嗯,好的,马上来。”阿姨的声音透着满满的幸福。趁等候排队的时间,我悄悄打量了一下这个阿姨——

阿姨穿着红格子围裙,像个居家的主妇,动作麻利,神情温和。她额角的点点碎发零零碎碎垂在耳根旁,在微风的吹拂下,一飘一飘的,似一层轻盈的薄纱。阿姨把油亮的发盘成一个发髻,面包圈一般的发髻中竟然若隐若现掺着根根银丝。

她无论是面对着不屑的催促,还是面对真诚的赞美,脸上始终挂着微笑。这微笑不夸张,不假惺惺,而像一捧清泉,荡漾在阿姨的嘴角。经守“漫长”的排队,终于到我了。我指尖搓着衣角,目光在玻璃柜上下扫动着。玻璃柜里的每一样食品都泛着金灿灿的光,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嗯,我要那个------”

“前面那个快点儿!人家也在等!”突然,我后面传来不耐烦的声音。我愣住了,顿时语无伦次起来,活像一个小“结巴”,“我------我想要------鸡丁”“慢慢说,没关系,别理后面那些没素质的人!”阿姨俯下身子,凑到我的耳边悄悄地说。我感到耳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20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班上的大当家
       梦想的梯子
       借口不再
       昙花开过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回首感恩前行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知识的力量
       简单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她始终面带微笑
     我是班上的大当家
     他的劳动最光荣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我的烦恼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