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

今天,老师给我们班级布置了一篇作文,名叫《我的烦恼》。
   一开始,我想都想不出来。于是,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你有没有烦恼啊?”我问道。妈妈说:“我没有任何烦恼!”于是,我去问爸爸。“爸爸,你有没有烦恼啊?”我问爸爸。爸爸回答道:“我的烦恼是,股票老是下跌,这就是我的烦恼!”我心里想:“这又和我没有关系喽!”我再问外婆。“外婆,你有没有烦恼啊?”外婆说:“现在日子过得那么好,我哪有烦恼啊?我帮你想想,想到了,我再告诉你。”我坐在椅子上,呆呆地坐着……
   想来想去,我终于想到了,写不出这篇作文,那就是我的烦恼啊!

我的烦恼
   唉~我的烦恼,提起我的烦恼,可真让人苦恼。
   我一出生就没有爷爷。听爸爸说,爷爷最喜欢的就是小姑娘,只要有爷爷认识的小姑娘从爷爷家的门口走过,爷爷就会和蔼地说:“闺女,缺不缺钱花,呶,爷爷给你。爸爸还说,我出生时,他现去上坟,把我是小姑娘的事告诉爷爷。可惜啊!爷爷听不见,也看不到我长什么样,因此,这就是我最大的烦恼。
   每当在宿舍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谈论自己的爷爷奶奶,说他们对自己是多么的好,一个个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说的不亦乐乎,我呢?只能呆呆的坐在一边,低着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努力忍着,不让它掉下来。我想:要是爷爷还活着,一定会比别人更疼我吧!要是爷爷还活着,我一定会比别人更幸福吧!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地趴在窗台上,看一轮明月孤独地悬挂在夜空中,喜欢听风像狮子一样怒吼。我想爷爷,不知爷爷在天堂里过的好不好,有没有想我。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领着我出去玩,看到别的人一大家子都在那,中间的那个孩子笑得很灿烂,我想她一定很幸福吧!我悄悄地对妈妈说:“要是爷爷在,那就好了!”妈妈点了点头对我笑了笑。
   唉~这就是我的烦恼,一个我永远都摆脱不了的烦恼,一个我永远不敢也不想对别人说的烦恼。

我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中有着许多的烦恼和快乐,自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烦恼和快乐是别人不知道的,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我的童年是不同的。
   我的快乐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在上海打工,有1年不见了,我很想他们,我的童年最快乐的事就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的烦恼是没有的,写到这里有人就想问为什么,其实我这么说是有目的的,童年有着许多烦恼,我在跟爸爸妈妈在一起时我的烦恼也没了,所以我感到很快乐。
   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不快乐不开心的女孩,因为快乐总是一时,烦恼也是一时,你要是知道,烦恼就会没有但是如果你不珍惜时间就会溜走,我们应该珍惜时间,我不觉得自己的作文写的好,因为我只知道自己很快乐。
   要想知道更多加我qq吧:**,随时欢迎加我,但是要备注哦。

我的烦恼
   在我的一生中有欢乐,但也有烦恼。每当想起那些苦恼的事,心里就不是滋味。
   我的爷爷为了给奶奶治病,去爸爸承包的工地上贴地板挣钱。但是毕竟人老眼花,由于技术的原因,常常出现不尽如人意的情况,爸爸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7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
       距离作文600字
       金色的鱼钩缩写
       草船借箭的缩写300字
       论天才作文
       雨天随想作文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要改变作文
     
     我的烦恼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阿姨生气了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我的囧事作文600字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