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她,在历史长河中流名千史;她,让后人感动她的人生;她是在古代男权社会中滑过的一颗耀眼的流星;她就是—李清照。

她,在小的时候有“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的欢乐情怀。她长大之后有“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思念情怀。她在丈夫任太守时有“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浓浓愁意情怀。她在丈夫弃城逃跑之后有“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的豪放情怀。她又在丧夫之后”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悲痛情怀。

我欣赏她那不平凡的人生。李清照经历了亡国、丧夫、家破的悲惨命运之后,才会有那么悲痛的《声声慢》留名千古,让她名垂千史。我更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5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球的魅力
       农村生活
       怀抱
       爱的阳光
       真实人生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劝君惜取少年时
       手心里的温暖
       暴雨中的温暖
       老松树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做早饭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爸爸的肩膀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我欣赏生命作文
    欣赏自己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欣赏尊严
    初中英语书面表达精品习作欣
    这事真让我欣慰
    学会欣赏别人
    话题作文欣赏自己
    我在欣赏春天乡村的美景
    欣赏自己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