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怜的我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们班的同学风一样的冲出教室,跑向操场,因为今天我与几位同学约好要去打沙包。
   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谁当边边人,谁当中间人,边边人负责将沙包扔向中间人,如果仍中了那位同学,那个同学就得“下场”,如果中间人接住了沙包,那么,接住的同学就拥有两次的机会。
   很幸运,我是中间人中的一员,王晨和胡伟民是边边人,其实,我还是个接包王呢!王晨总想趁我不注意时扔向我,可惜我都十分敏捷,气得他火冒三丈,这时,王晨将沙包扔向我左手边的一个同学,不正不斜,正巧砸中了那个同学的鼻子,那个同学的鼻子上留下一个沙包印,满鼻子灰尘,逗得我哈哈大笑,胡伟民乘机有将沙包仍来了,我正想接时,突然,沙包飞在空中漏出许多沙子,我躲闪不接只好接住它,一不小心沙子倒了我一嘴,“哇”一声,我弯下腰将进嘴的沙子吐了一地,这时只见胡伟民捂着嘴在偷笑,原来这是胡伟民故意将沙包的接缝处撕开了一个口子,气急了的我顾不及自己的“淑女”风范了,三步并作两步跑到胡伟民跟前,把沙包里剩余的半袋沙子往他嘴里倒。
   唉,这场比赛我比砸中鼻子的那个同学更惨,可怜的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呀!下次,一定要预防那个捣蛋鬼—胡伟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4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体育课作文800字
       前行作文
       期中考试作文800字
       烧烤趣事作文800字
       成长需要自信与勇气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做早饭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爸爸的肩膀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粗心大意的我作文
    可怜的蜗牛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作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