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我叫靳沛松,是一个小男生,今年九岁,是一小二(四)班的学生。
   我经常穿一件黑白蓝相见的褂子,黑色的裤子。我的头发黑黑的,眉毛很短可是很粗,象两把小扫帚。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却有一个小小的鼻子。我没有保护好眼睛,由于经常玩电脑,以至于现在眼睛有点看不见。我的嘴巴比较大,牙齿比较黄,都是因为我不刷牙的坏习惯才搞成这样。
   我很勇敢。我给大家说一件事情吧!有一次我去了姥姥家。我和哥哥、弟弟出去玩,来到一片树林,看见有一个牌子上写着:此林有蛇!我说:“咱们进去吧!”他俩说:“太危险了,别去了。”我说:“那我带头吧!”哥哥和弟弟才同意了。我大踏步地走在前面,他俩跟在后面问:“你真不怕?”我说:“有什么好怕的!”过了一会儿,老爷看见了说:“那里有蛇!快出来。”我听了姥爷的话就出来回去了。
   我还有一个优点是勤劳。星期四轮到我们组值日了。我早早来到学校,教室里只有三个拖把,可早有两个人在拖地了,只剩下一个拖把了,我看见又有人去拿拖把,我就急忙跑过去抢到了拖把。
   这就是一个勤劳而勇敢的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6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东台山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我与交通的故事
     
     爱美的妈妈
     调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亲爱的妈妈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矛盾的爸爸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搞怪同桌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250字
    失落的我作文350字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幸福的我作文400字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爱画画的我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