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失落的我作文350字

今天,我很失落。
   下午,老师叫几个同学跟他走,我就跑过去看了一下,只见包卓群的手里拿着一张演讲稿,我就知道她们是去演讲了,心想:我也好想去演讲啊!
   这时,陈楠被老师叫上了,她跑过来问我,有没有叫到我,我说老师没有叫我,老师突然开口说:“因为你是班长,要留下来管纪律。”我知道,老师是在安慰我,但我的心始终是高兴不起来。
   这也是有原因的,是在上海的时侯,一年级我就参加过演讲比赛,演讲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我可希望有机会能在现在的学校参加演讲比赛啦!可机会总是离我那么遥远,这次我没有被选上,真的很遗憾。
   我心里好难受,上课了,我心事重重地回到教室,我想把这件事忘掉,可一看见他们空空的座位,事情又不停地在我脑海里旋绕着,想起这件事我就难受,难受的课又听不进去,课听不进去考试就考不好……我努力的想把它忘掉,可不行,直到我批作业时,章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语重心长的说:“不是老师不选你,而是你是班长,要留下来管纪律。”我听了点点头,就匆匆地跑开了,这下,听了两位老师的解释,我的心情也渐渐地好了许多,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我深深的领悟到,失落使人难受,不过,今天我也为她们去演讲感到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0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炎热的一天作文
       行知广场作文
       美丽的舞阳河作文
       大雨作文200字
       我家的颜色作文400字
       春满花园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愚人节快乐作文800字
       出发作文800字
       蝶恋作文
     
     我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400字
     严厉慈祥的母亲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25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失落的我作文350字
     严厉慈祥的母亲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
    调皮的我作文250字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幸福的我作文400字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爱画画的我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20年后的我作文
    有个性的我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