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我作文

这时,我发现自己已经是一位医学专家,各种疑难杂症都难不倒我。“黄医生,你快救救他吧?”
   我马上把我新钻研的一粒药丸给他吃,他吃里之后立刻好了,我说:“他还要住院观察几天,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什么毛病。”病人的危险期过去了,他们的家属问我:“医生,你坐的是什么电梯为什么那么快,急诊室在20几层,你居然不到5秒钟就到了急诊室?”
   我自豪地说:“这是超光速电梯,它最快的速度可以比光速还快。”。“药丸呢?”
   “是我最新研制的新型药丸,它能治百病。”
   这时,一个筋疲力尽的人进来了,我给他吃了一颗体力药丸,他马上精神焕发。
   “醒一醒,你的作业做完了吗?”忽然从我耳边传来妈妈说话的声音。原来是一个梦啊。

20年后的我作文
   20年后的我一定是一个科学家,我要研究许许多多的东西送给人门。
   首先我要发明一个良心丹,只要人们把这个东西放在人的身体上,它会自动进入人的身体内,如果你是一个好人,它就会为你的一件好事,而使你意外得到礼物。如果你是一个大坏蛋,那么你做的每件坏事,就会得到相应的报应,比如:让你的东西不见了,或者牙痛、手痛等。
   我还发明了手动飞行器,火箭飞行器。手动飞行器比较环保,不用能源,只要给它上足发条,可以连续飞行两个小时左右,它有一个象手表样的指示表,上面可以指示飞行的时间,如果没有动力了,它会发出警告,及时慢慢的降落下来。火箭飞行器,它的能源主要来源于生活垃圾,它制作成象鞋一样,连着两根线,一根在左,一根在右,连着一根铁腰带,后面是一个能源箱。
   这就是20年后的我,很厉害吧。

20年后的我作文
   “娜娜嘉”是一个很像真人的漂亮美眉,但它只会做作业。它会做作业的秘密就在它的肚子里。它的嘴巴就会张开,把作业要求和需要的书、笔、纸、墨等东西放进“娜娜嘉”的嘴中,然后“娜娜嘉”会自动把它嘴里的作业和作业要求传到它的肚子里,它的肚子有一部打印机和一个查看器。它把作业要求用查看器看一次,然后用打印机把作业打印出来,打印出来的字不但整齐,而且美观;最重要的一点是:打印出来的字不像是打印的,而是像人工写的字一样。过2至3分钟,作业就会从“娜娜嘉”的大腿里出来。你戴上传授器,“娜娜嘉”就把这次作业的重要地方传授给你。不过,如果同学们放很简单的题进去,“娜娜嘉”只会给你一条思路,让你自己去想。这个会做作业的机器人不但可以提高小学生的学习水平,还可以减轻小学生的作业负担呢!
   因为我发明了这种机器,受到了不少人的爱戴。可当我正在得意时,我忽然想起一句名言名句——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又埋头回到了我的实验室,继续发明一种机器——万能机器人,你们就等着它问世吧!
   这就是20年后的我——一名杰出的发明家。

20年后的我作文
   嗨!我们好久不见了。一转眼,20年过去了。我现在已经是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34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银柳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节约作文
       关于得失之间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熟悉作文
     
     20年后的我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800字
     我想成为一名护士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的航天梦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难忘的一天200字
    大雾作文200字
    我的座右铭420字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洗衣服日记200字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