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有个性的我600字

  瞧!相片里的女孩是谁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那明媚的阳光照射下闪烁着亮光,还有那粉嘟嘟的脸峡,像是打过腮红般的,白里透红,看上去是那么的可爱,就像一只温柔的小绵羊,那女孩就是我!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以斗量”,有时我会从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变成一只脾气暴躁的老虎,所以同学们就给我取了个外号,叫“母老虎”。

  身为“母老虎”的我,自然就会与老虎的性格相似:凶狠。对猪物穷追不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记得那一次,烈日当空,我怀着轻松的心情与几位同学到走廊上乘凉,突然,一位男同学迎面跑来,把我撞得四脚朝天,我拍拍身上的灰尘,生气地说:“快跟我说对不起!”那男同学对我不理不睬地走了,我气急败坏上前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狠狠地说“说‘对不起’!”没想到他竟不说对不起,还对我做了个鬼脸,这时,我横眉怒目,浑身上下散发着怒火,都能与天上的骄阳一决高下了,那同学见我发火了,便一溜烟儿逃跑了,我见他逃之夭夭,就跑去追赶着他,时间滴答滴答地过去了,热浪迎面扑来,我与那男同学挥汗如雨。汗流浃背,眼看就要追到那个男同学了,但力气似乎被太阳吸收光了,我们俩都没力气了,就坐在了地上,我便用最后的力气拍了一下男同学的背,气喘吁吁地说;“快跟我说‘对不起’!”男同学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是穷追不舍,真不愧是我们班的“母老虎”,对不起了!”我笑了笑说;“这就是我的个性!以后少了惹我!”

  这就是我,有个性的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谈“个性”
       独具个性的我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我想象中的未来
       你的未来你掌控
       为生命着色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关于个性的思考
    也谈“个性”
    独具个性的我
    个性自我
    个性女孩杨素娇
    个性使他坚强
    我的个性老妈
    我真想有个家
    个性的张扬
    人性的墓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