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个性女孩杨素娇

  杨素娇,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学,大家都认为她又丑又傻。而我,透过她那丑丑的外貌和一件件傻傻的小事,却看到了一位个性飞扬的女孩。

  ——“个性长相,我喜欢,管你们说什么!”

  说起她的长相,其实也丑不到哪儿去。一头齐耳的短发只是有些杂乱;一双挺大的眼睛只是有两个浅浅的眼圈,眼神中常常流露出几分好奇;一个并不大的嘴巴只是说话总是粗声粗气的。其实这样的长相只要稍加修饰就会丑小鸭变天鹅,可杨素娇似乎从没想过,依旧我行我素。也许别人的评价对她而言没有那么重要吧,只要自己喜欢,管你们说什么! ——“爱美人人有,我涂指甲油”

  毕竟是个女孩子吧,平时一向不注意打扮的杨素娇竟也涂起了指甲油。有人说,这是母猪戴耳环——丑,有人说,这是哗众取宠——烦。而杨素娇呢,还是那么开开心心,潇潇洒洒。排队吃午饭时,她也不忘对自己的手指多瞅上几眼,那模样真像是在欣赏一件珍奇的艺术品。哼!别人的非议算个啥?爱美人人有,我涂指甲油!

  ——“我就是我,做个真正的自己!”

  杨素娇的学习成绩不够理想,嘴又馋,火气还挺大,班里没人喜欢她。但是,看不到她有丝毫的自卑,有丝毫的孤独。你若不理我,我就主动跟你搭讪;你若惹我,我就先给你一拳再说;你故意弄脏我的本子,咱也不含糊,以牙还牙回敬你个“大花脸”……谁要是在她桌子里放上一条毛毛虫,她准会一把抓起它,一组一组调查:“谁放的?”“谁放的?”“是不是你放的? ”虽然傻了点,但也证明了自己:虫子,我才不怕呢!

  像她这样快乐的人,也许从未品尝过伤心的滋味,即使伤心,也不会超过2分钟。她在同学们面前展示的是真正的自我:“我就是我,做个真正的自己!”

  杨素娇就是这么一个新版的马小跳。她很淘气,很自信,很快乐,是一个永远无忧无虑的小女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个性使他坚强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我的个性老妈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们的生命之源
       善待生命
       感悟生命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关于个性的思考
    有个性的我600字
    也谈“个性”
    独具个性的我
    个性自我
    个性使他坚强
    我的个性老妈
    听见颜色的女孩读后感
    个性的张扬
    一个幸运的女孩a lucky girl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