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独具个性的我

  我,是一个独具个性的女孩。在甜美可爱的外表下,有着张扬多姿的性格色彩。娇小柔弱的身躯并没有掩盖我坚毅勇敢的性格。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下,造就了独具个性的我。

  我是学校中人见人爱的女孩。各式各样的环境使我变得口齿伶俐,能说会道。在班里,凡是教过我的老师,都对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印象可是好的哟)。入班不久,同学们就和我打成一片。我学习经常名列前茅,但从不骄傲自大,对任何人都充满爱心。因为我在同龄人中出类拔萃,所以学校的一些领导让我参加各式各样的表演和活动,使我也渐渐在学校中有了人气,成为学校中人见人爱的女孩。

  我还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假小子。无论做什么,从不服输!心中一直暗暗想着:加油,超过前一名!所以,在比赛中,不说回回得第一,也算得上是次次前三甲。就算输了,也不会抱怨,只会更加勤奋更加努力!我一直坚信:学习始终是靠勤奋磨练而出。

  春去秋来,我也从当时那个天真无邪,年少无知的小女孩长成今日六年级的大姐姐。我不再顽皮,不再吵闹,只会一心一意做自己的事——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出租车
       未来生活体验
       我想象中的未来
       你的未来你掌控
       为生命着色
       生命的保护伞
       生命的表情
       让生命更精彩
       寄给时间姐姐的一封信
       那已飞远的时间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关于个性的思考
    有个性的我600字
    也谈“个性”
    个性自我
    个性女孩杨素娇
    个性使他坚强
    我的个性老妈
    个性的张扬
    qq个性签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