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的个性老妈

  “嗒,嗒,嗒……”时间不知不觉中流走了,转眼间到了晚上八点五十分,我还坐在桌前刻苦誊作文,眼看只剩下几十个字,我便又加了把劲儿。

  “赵冀帆,来洗脸洗手了,快点快点,水都凉了。”这时,妈妈催促我赶快去洗嗽,我见还有几十个字,想一口气写完再去,便回答道:“哦,知道了,再等一会儿就好。”几分钟后,妈妈一向温柔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暴躁,可那些汉字像故意磨蹭似的,写也写不完。“赵冀帆,不准写了,把‘家罚’拿过来。”妈妈有了命令的口气。一听见“家罚”二字,我就知道情况不妙,赶紧拿着棍子走了过去,看见妈妈在大喘气,眼睛瞪得倍儿大,我不敢进去。

  “进来!”我将棍子递给妈妈,妈妈接过去就开始抽我,边抽边说:“我叫你不听话,我就让你尝尝挨打的滋味!”可怜我全身无一幸免,被“家罚”过了一遍。我的老妈哪儿都好,就是爱生气,一生气就教训我。可这还不算个性,最个性的是老妈的善变与健忘。

  过了一天,晚上我洗脚的时候,妈妈帮我把裤腿挽好,看见我腿上有两道青痕,“宝贝儿,这是怎么弄的?”她疼爱地摸着青痕,似乎根本记不起她昨天抽过我,我以为她是装的,故意说没事儿。她开始一本正经起来,一直追问我,我只好实话实说:“这是你昨天打的。”妈妈愣了一下,对我说:“对不起,妈妈后悔了,当时太冲动,我不该打你,原谅妈妈吧!”说这话时,妈妈低下了头。此时,那个比母老虎还凶的妈妈已摇身一变为温柔的妈妈,有时我真怀疑她是妖精变的。

  瞧瞧,大家伙儿都瞧瞧!这就是令我又爱又恨的妈妈,这就是我那个善变,感情丰富,令我哭笑不得的超级个性老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们的生命之源
       善待生命
       感悟生命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珍惜时间
       珍惜时间,发奋图强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的自信心作文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关于个性的思考
    有个性的我600字
    也谈“个性”
    独具个性的我
    属于我的思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