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个性使他坚强

  他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她很自尊、自立、自强,任何困难险阻也阻抑不住他那坚定而又沉稳的脚步,他从不向达官贵人低头哈腰,从不与盗窃乱贼称兄道弟,自己做的事从不允许任何人干涉,自己也从不干涉任何人。不爱说话的他从不向别人讲忠诉苦,只是独自一人默默承担。他就是我的姥爷,一个从不向困难低头的好汉子。

  现在他已经体弱多病,而不再是以前那个雷厉风行的小伙子了。晚年他患有心脏病,现又得了脑血栓,这些致命的病痛折磨的他已经不能完全平衡走路了。每天他只能静静地躺在床上看电视,岁月悄悄地从他身边走过,病痛残酷无情地折磨着他。他的病来时像突如其来地暴风雪,走时又像旋风一样销声匿迹。那天,我正玩得起劲,突然听见爸爸轻声叫我:“穗,过来!”虽然声音很小,但每一个字都说得那样严肃,我一听,心中就懵懂了一下。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只见所有人都围在姥爷身旁,他紧闭着眼睛,嘴巴不停的颤抖,额头上的汗就像涌出的泉水,连绵不断。而想而知,姥爷的病又复发了。但他还是不吭声,时不时还对我们强笑,笑得是那样的痛苦,但尽量装出一副轻松的样子。我的心完完全全被他那张饱受沧桑的脸和那颗坚强不息的心震撼了。他默默地和病魔斗争,伤痛时自己强忍着痛苦,这就是他的个性,一个英雄的个性。

  至今,他已经好转了许多,这是上苍给他的最大恩赐,让他经受了千锤百炼,从中他便成了一个像保尔一样从不向病魔哼哼的人。他不禁令我们后生赞叹不已,他也会为自己感到自豪的,这就是他的个性,是个性是他坚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我的个性老妈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们的生命之源
       善待生命
       感悟生命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关于个性的思考
    有个性的我600字
    也谈“个性”
    独具个性的我
    个性自我
    个性女孩杨素娇
    我的个性老妈
    个性的张扬
    qq个性签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