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个性自我

  独特的我有独特的个性,但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评价自己的个性。不知道是特别繁杂,还是特别简单,但我知道身边的人是如何评价我的。

  我长并不出众,在人群中你肯定找不到我,虽然如此,但爱美之心还是有的。

  我有些无厘头,多次陷入尴尬和进退两难的地步,有一天,我就好几次被人看笑话。

  那天,我走进学校,往自己的教室走去,路上看走去,路上看见了一个很熟悉的背影。我走过去自以为是的肯定了他是我同学,我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他一回头,我愣了一下,不是我的同学。我顿时不知所措,硬着头皮说了一句:“对不起,我认错人了。”然后,我一个人灰头土脸的跑进了自己的教室,到了教室,我放下书包,深呼吸缓解自己的情绪。在教室里默默为自己祈祷着。不久就上课了,我心不在焉的听老师讲课,老师开始提问了,我听都没听清就胡乱举手了,刚刚好老师就点了我来回答。我站了起来,半天不知道要说什么,举手却不知道要说什么,真实丢脸。全班看着我,一个个都大笑起来。

  我还很乐观,再悲观的事对于我来讲都能化做力量的源泉,但有时候自己都觉得有点过度。

  还记得以前的一次期末考试,那一次我的成绩很不好,有史以来的最底谷。要是给那自尊心强的人非三天不吃不喝不睡,我却只是当天伤心了一会,完全没有真正的影响我,心想:不就是一次考试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无厘头和乐观是我个性中的冰山一角,想要看到整座冰山我也做不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个性女孩杨素娇
       个性使他坚强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我的个性老妈
       埋下未来的种子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房子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我们的生命之源
       善待生命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关于个性的思考
    有个性的我600字
    也谈“个性”
    独具个性的我
    个性女孩杨素娇
    个性使他坚强
    我的个性老妈
    个性的张扬
    “新词”作文,如变性自杀
    qq个性签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