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调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调皮的表弟叫宁宁。他有一张圆圆的脸,红红的小嘴能说会道,眼珠一转鬼主意就想出来了。搞恶作剧、做鬼脸、给人贴纸条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调皮的表弟经常搞恶作剧。记得有一次,购物狂姑姑又去购物了,让我来照看他。这小鬼一到我家就瞄上了我的语文书,幸亏我放得快,不然书的小命就没了。过了一会儿,书包又不见了。于是我警告他,如果不交出书包,零食就没了。
   结果他说:“没就好,不怕。”又做了一个有趣的鬼脸。于是我大喊:“宁宁,你要是再不交,我就把你赶出去了。”他眼球一转说:“好姐姐不生气,书包在二楼,你拿去吧。”我半信半疑地走上楼,他就拿塑料蜘蛛吓我。但我身经百炼,早已不怕雕虫小计。我看到心爱的书包在一边放着,就急忙跑过去。正准备检查有没有丢失东西时,发现头上湿湿的,原来是他拿水qiang喷我。待我把他“捉拿归案”时,他又耍起了小聪明,鬼机灵地说:“姐姐,我给你表演独门绝技,好不好?”我心想:他又耍什么花样呢?那就先放开他看看。结果一放开他,他就没了踪影。
   虽然表弟很调皮,但我非常喜欢他,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6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美丽的东台山作文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亲情最可贵
       北京一游
       最珍贵的一天
       雨中的爱
     
     爱美的妈妈
     调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亲爱的妈妈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矛盾的爸爸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搞怪同桌
    调皮的我作文250字
    顽皮的金鱼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
    调皮的小蝌蚪作文200字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橡皮的自述作文
    生命的表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